最近在PTT上面看到這本書的詳細內容了,其他對我來說不重要(亞維的微笑要殺過來了~),但那篇「君臨」是怎麼一回事?網友的介紹是:

現任史波爾大公爵(那個紅眼睛的親切大姐姐)是如何由可愛的公主變成現在這樣...還有史波爾領地上的地上人是如何看待亞維人的...(廣播劇)



史波爾哪裡親切啦?親切的話還會被稱作「惑亂的淑女」嗎?(爆)我懷疑這位網友是在說反話,我欣賞你啊!(炸)雷特帕紐公國的地上人是如何看待亞維人的......我想答案絕對是想像不到的勁爆,因為領主是個反覆無常的女王啊!(再爆)以上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君臨」是在說史波爾的故事啊!我要去買日文版回來看!(炸)那個史波爾也曾經是可愛的公主?真是太難以想像了啦!



以史波爾的服役年資她早就可以退役去領地玩了,結果還是要賴在星界軍裡,大姐她大概是覺得作生意跟管領地這種工作太無聊,而且還沒有弱小可以欺負吧!庫法提斯就說了,有這種差勁個性的人如果是個無能的上司就算了,偏偏她還是個非常能幹的上司!




(我會被女王陛下把舌頭割下來拿去餵她可愛的小鳥~!)



題外話,涼子女王第六集原來二月就出了,不知道尖端啥時才會出中文版~書名是『夜光曲』,希望內容不會比第四集無聊~(被J社幹員抓去灌水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