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上屆世足賽之後就有非理性的仇韓情結,

本來好了一點但在去年的亞錦賽之後再度燃起,

而且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所以在我眼中沒有一個韓國人長得好看的,

因為長得好看的都是整形過的,

非自然生成者一律不列入評審名單,

不然跟自然生成者放在一起比實在太不公平了~

這不是隨便亂說的,

因為我去紐西蘭時看到超過三十個未成年的韓國人全都是長那樣,

那種樣子怎麼也不可能在五年十年之後變成現在我們在傳播媒體上看到的任何一個韓星。



下屆世足賽要明年才開踢~

英國隊的西曼(Seaman David)退休了,

我只剩德國隊的狼人卡恩(Oliver Kahn)可以看了~

而且還不知道卡恩這次會不會出賽~(哭)

另外我也關心中國隊這次可以有怎樣的成績,

雖然上次踢得很差但怎麼說中國在運動上向來都是突飛猛進的......

最重要的是,

我想看看南韓隊這次可以踢到第幾名~(不安好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