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點懷疑我根本是為了這招跑去買櫻戰五~XD(飛刀伺候)



其實我第一輪都還沒破,不過終於給我用到這招了~哈哈哈!!!



之前是基本上只要你不要去踩到該話女主角的地雷,通常該話的戰鬥中都可以跟該話的女主角用出合體技,但太久沒玩我忘了,直到SUBARU那章我才想到~我想要第一輪就看到其他人的合體技啊!!!現在只剩Gemini跟Ratchet有希望了......開始至今為了隊長值所以努力不惹Ratchet生氣,所以應該還有希望吧......=.="



玩到現在我覺得最難搞定的是Diana,她那章我真是快抓狂了!到目前為止對她的選項都還挺容易踩到地雷的,果然跟我一開始想的一樣,我跟她相性不合~(攤手)但為了隊長值還是只能不斷的召喚SL大神,偏偏...這次的SL大神召喚挺麻煩的,不能直接切回初始畫面,中途中斷的話又一定得存檔......然後動畫跟必殺技(空戰除外)是切不掉的,只能乖乖看完......廣井大概是想說辛苦做那麼久所以強迫玩家每用一次就得看一次吧......=.="



倒是被說難搞定的Sagiitta跟Rika我覺得還好,我還擔心Sagiitta的好感度太高,自從她那章之後連到SUBARU章的戰鬥,開始時如果是選「紐育華擊團‧星組,出擊!」的話,SUBARU的好感度還會比她低......我沒有故意討好她啊!只是不惹她生氣而已,就不知道為啥好感度會狂飆......=.="所以只好冒著隊長值降低的危險去選SUBARU的選項。Rika是羅莉,但好在不是死小孩型所以我還挺喜歡她的~可愛的大食量羅莉!(爆)這小鬼超會吃的,我說大河,改天帶她回日本跟KANNA認識認識,這兩個人一定會處得很好的!



Ratchet第一戰打一半就不行了,之後變副司令,種種種種,跟Ayame好像......果然華擊團副司令這個位置風水不好......當上的人似乎都運勢不順,例如某人當上後雖然沒發生什麼事,但卻一直活在「無法超越姊姊」的陰影下......(我會被打吧?)據說後面Ratchet還會再出戰一次......給我飛刀牛郎啊!還有...這麼溫柔賢淑的牛郎......廣井你老實招來!活寫裡的是牛郎的雙胞胎姐妹,再不就是牛郎有人格分裂吧?(飛刀再度伺候)



Gemini......第六話才輪到她,是的,前五話Gemini都只是劇團的掃除員,沒有進會議室更沒出戰!只有扮成假面騎士出來行俠仗義而已......不過我才玩到第五話結束,所以其他的還不知道。但目前看起來Gemini應該不像SAKURA或Erika那麼脫線,個性也沒這兩人那麼"ㄍㄧㄥ",雖然「破壞力」似乎不亞於上面兩人就是了......



SUBARU的部份我覺得就跟Lobelia差不多,戰鬥時一樣是隱形移動,連攻擊範圍都一樣。性格上...雖然挺嚴肅的,不過有時候這傢伙會整人!而且還是挺幼稚的玩笑,受不了~然後,SUBARU的主題音樂,開頭的部份跟RENI那首「イカルスの星」很像!其實選項部分我覺得還好,準則就是與其廢話不如閉嘴、有自信但不要愛逞強或太傲慢~



第五話有大家的正式裝扮,大河也%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