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拿到2012奧運主辦權了......怎麼會這樣?巴黎怎麼會輸掉?太讓我意外了這種結果,看來這下英法之間的樑子數又增加了。我很欣賞巴黎申奧主席鮑迪隆在知道結果後所說的話:「我們非常非常失望,但我必須承認這是一場非常出色的比賽。我一直認為我們將取得最後勝利,但很顯然我們失敗了......也許這就是生活(苦笑)」。
謝長廷說台灣應主動爭取2020年奧運主辦權......這位大人您會不會想太多了?想舉辦奧運的城市多得很,哪輪得到台灣這個小島?況且台灣就算有那個錢有那個國際實力,光是要蓋個巨蛋我們自己拿來比賽開演唱會就沒地方了,哪來其他地方給你蓋N倍大蓋奧運競技場跟選手村?與其說這些,不如回去看一下台灣的財政赤字吧!沒錢沒實力,恕我用很沒水準的三個字來形容我的感想-「打嘴砲」。

某人去英國一個月,他好運搭上這次申奧成功的順風車,肯定可以遇到一些N年難得一見的好玩事,想到這裡就好想爆料說他壞話(?)喔~但這樣好像又會不小心爆到自己的料......還是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