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所以來說說~



我從日本回家的那天,踏進家門的一瞬間我被笨豆嚇到了,看到的第一眼我以為是我媽幫她洗澡,但看清楚之後我心中的OS是「這不是笨豆啊!!!」(肯德基式大喊翻滾)因為笨豆整隻狗瘦了一大圈,這根本不是我家的笨狗,快說妳是哪跑出來的狗偽裝成我家笨豆!但仔細看了那張臉,會偷畫眼線那副呆樣的笨狗也只有她啊......



事實上,笨豆不是瘦了,是她換毛,原本裡面綿密的那層細毛全部掉光,只剩下外面比較那層蓬鬆的毛,所以整隻狗小了一號,就知道她裡面那層細毛有多少了......少了那層細毛,真是「原形畢露」啊~明顯看到細細的小蠻腰,摸背脊跟屁屁很明顯就能摸到骨頭,不曉得的人還以為我們家虐待她不給她吃飯,真是冤枉!天知道她從小狗時就已經一天只吃一餐甚至不吃飯啊......而我們家又是那種「不吃拉倒」的作風......這隻狗雖然平常好像怎麼樣都無所謂,但論固執簡直就跟傑克老大有得比!不要就是不要,怎麼勸誘都沒用......例如她生平最討厭人家在她身上動手動腳,噴蚤不到不行梳毛不行反正只要是要把奇怪的東西弄到她身上她就是不要(摸她可以),不想吃時拿飼料給她吃她會吃,但她是很配合的把飼料從妳手上咬走,含個兩秒後吐掉......



倒是胖尼,怎麼我兩個禮拜不在家回來你就胖了一圈啊!死胖子!



下面是笨豆掉的毛,那是我出國前梳半個小時梳下來的,而且還是半途而廢的結果因為她玩具玩累了沒東西轉移注意力所以不給我梳了~而我出國前她才正開始換毛,我出國期間是高峰期,所以......我媽說每天梳毛梳出來的都是下面的好幾倍......我跟我媽都覺得把那些毛蒐集起來可以拿去做狗毛被了,肯定很暖和!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