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想看到其他組的生徒或想拍照,建議不要加入FC,不然會完全被FC困住。或是...加入FC但是裝死,只是這樣的話就無法享受FC的特權(?)~



2.如果加入FC,看到大家打招呼就跟著打招呼,就算是自己單獨在路上遇到但有認得對方,也還是打一下招呼以示禮貌。



3.日本人的文化就是鞠躬再鞠躬......



4.從梅田到寶塚的電車有三種,普通&急行&快速急行,急行大概40分鐘快速急行只要半小時,但快速急行要9:40以後才有,所以時間千萬要弄清楚,不然到了車站才發現只有急行...會吐血。(對!我就做過這種是~還好神木平均遲到20分鐘以上)



5.入待平均會等半小時。



6.稽古出待平均會等到兩小時以上......TOP會等更久~



7.星期三是休演日,沒有公演寶塚附近的店也差不多都是休息日,但無關稽古,稽古有自己的休息時間,但哪一天休息不一定。



8.請熟悉生徒們的愛稱,因為日本人通常都用愛稱來稱呼生徒。如果不是用愛稱......大概是沒愛或討厭......



9.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