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入待時間是10:30,果然跟雪組撞期了~



送ともちん進樂屋時初風阿姨剛好來了,第一次這麼清楚看初風阿姨~送完ともちん後我們就撤退到「四個夢」前,邊走時就有看到阿姨今天又很帥氣的來上班,我們代表講話到一半,樂屋那邊突然傳來一連串尖叫的聲音,大家嚇了一跳,嗯......是海龜會,我好想知道海龜今天到底做了什麼讓海龜會的女人陷入瘋狂狀態啊!之後渡君來了,但站太遠了所以我看不到今天渡君會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生日慶祝儀式......



出待,我這次完全沒有看到生素顏かなめ啊!!!(哭)阿給跟KOMU則是勉強算有看到,但太遠了看不清楚~水也是完全沒看到人。今天雪組我猜是到七點以後才出來,大概是明天放假所以才慢慢摸吧~星組我今天有看到蛋跟CHIE,可惜沒辦法拍~蛋的素顏真的很漂亮,CHIE今天則是穿浴衣~



今天ともちん原本預定七點出來,後來大概六點半就出來了,今天呀~今天跟ともちん在中央停車場門口(四個夢旁的那個)大概說了五分鐘以上的話(樂翻),加上其他人跟ともちん說話啥的,整個大概是十分鐘吧,幸福到爆!喔~對了!今天ともちん出待時穿平底鞋,之前大家傳的183是ともちん的爸爸~今天簡直就靠一起的站在她旁邊,我估計ともちん應該就頂多180。最後ともちん搭代表的車子出來時,還特別跟我說「路上小心喔~」不爆炸的話我就不是飯!(爆)車子開遠時還把車窗搖下來繼續跟我們揮手直到車子不見為止。



後來去搭阪急回梅田時,遇到壯君!那時已經七點多了~當下很OX沒等到かなめ......看到壯君時我一時無法相信,後來有確定是她。她就這樣剛剛好走在我前面,還好我不是飯......搭車時還搭同一班車。後來又遇到FC的人,才知道壯君自己是不開車的,如果FC沒有開車來的話壯君就會自己搭阪急回家,然後在「雲雀丘花屋敷」下車。題外(?),ともちん的車不是自己買的,是爸爸還是媽媽買給她的~



明天早上就要回台灣了......想到我要在日本上班時間去搭地鐵就覺得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