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要先奉勸大家,如果妳很喜歡某生徒,希望她演出順利,請千萬不要在觀劇時想些有的沒的,否則可能會有「烏鴉嘴」的效果出現,今天,唯一倖免於難的,是阿給......其他大隻的全部淪陷~特別是水,妳今天早上一定沒有作晨禱吧?所以才會這麼衰!(爆)



嗯......今天大家唱歌都很順利~至少歌聲都沒啥大問題。



暖場的是かなめ,開場的舞蹈會在最後,不知道是她還是跟她搭配的娘役出錯,總之かなめ慢了半拍......



接著打頭陣的是沙央くらま,在幻想潛入司令部發偽公文的那段吃了超大的螺絲,已經有人笑出來了~



再來是水,進入酒吧跳舞時把風衣丟出去的那邊,水丟太用力了風衣掃過桌面才掉到地上,結果是把桌上的杯子掃到椅子上,美穗阿姨裝沒事的把風衣撿起(風衣本來就是美穗阿姨撿),被掃到椅子上的杯子則是某下級生跳舞坐到一旁椅子上時迅速撿起放回桌上。



在天勢唱歌的時候也出了問題,但不是她唱出問題,而是唱一半的時候樂隊席不知道是誰去踢到譜架,結果麥克風就收到很大聲的「ㄍ一~」



之後都還算順利,到了KIMU帶人去抓KOMU那段,緒月跟かなめ還有其他兩個軍隊的人走出來,結果跟在かなめ後面的那個下級生走太高興了,かなめ都已經停下來了她還在往前走,發現後緊急煞車但前腳已經踏出去了,縮回來的結果是看起來很像差點跌倒(因為差點撞在かなめ背上),然後大家就聽到右邊花道上傳來非常巨大的軍靴踏在舞台上的聲響,真的很大聲,糗斃了。



再下一個出問題的,是阿給......是的,她今天的確是沒有出問題,她本人沒有出問題,但舞台裝置又出問題了,工作人員可能跟阿給有仇吧......在讓KOMU被水救走之後,會聽到鐘響然後阿給就會開始脫軍裝外套接著喝一杯,正常情況下,阿給把外套脫完時鐘聲會剛好響完(呃...就是阿給必須在鐘聲響完前把外套脫好),但今天,阿給都脫完坐下,部下都把杯子拿給阿給了,鐘聲居然還在響,就這樣響到天荒地老下一段音樂出來為止......



然後出問題的又換到水了,穿著帥軍裝抱著天勢從右邊花道出來被壯君問KOMU下落時,開口第一句吃了螺絲~



已經接近結尾,MA-在草原上唱歌時,因為開口慢了半拍結果後面全部跟著慢半拍,好在這段歌很短不然我會怒到......接下來,是伊凡的詛咒發威時間,我就想,今天大家都出問題了(自己或裝置),KOMU不出點問題實在說不過去(爆),果然,KOMU一登場奔向MA-後開口的第一句,就吃螺絲了......=.="







接下來是秀的部份。



首先是水的「白鯨記」,大家手上拿著尖矛跳舞,不知怎麼的我突然響到櫻戰歌謠秀「新寶島」時某一場康娜跟瑪麗亞對打到一半劍斷掉的事,接著我就想如果跳一半矛的刀鋒跟木柄分家怎麼辦,才剛想完,就真的發生了,站在水旁邊的某生徒(我跟雪組不熟啊!)跳舞跳一半矛的刀鋒居然真的跟木柄分家了,但好在裡面還有一條繩子連接著所以不會真的變兩半,只是"到"不回去呈現半分家狀態,我就看著那位生徒很努力的把手握在分家的地方讓矛看起來還是正常的樣子,之後她將矛交給後面的下級生時,手一放刀鋒就從木柄上掉了下來只剩一條繩子掛在刀鋒和木柄中間,不知情的下級生原本很帥的接過尖矛,結果在分家的那一瞬間,她那驚恐的表情實在是太經典了!!!(爆)



接著騎兵隊跳偽Line Dance那段,不知道是かなめ還是壯君站的位置有點不對,總之一開始跳的時候かなめ的手沒辦法跟壯君搭在一起,有那麼一瞬間,我看到かなめ跟壯君兩人的手在半空中「撈」了兩下......



阿拉伯美女那段,大湖せしる是被另外四個下級生抬出來的,原本せしる應該是要美美的出場,但她左前方那位應該要把手往上伸牽住她好讓她保持平衡的下級生卻忘記要把手伸上去了!結果就看到せしる搖晃了一下然後手在那位下級生的頭頂不斷的「撈」~那位下級生過了好一陣子才反應過來......=.="



再來出問題的是誰呢?這是今天的最佳出槌獎喔!(快樂的爆炸著)今天!水跟KOMU還有蛤蟆三個人出來跳舞的那段,在把帽子拿下來放在前面耍時終於(?)出問題了!從初日以來我每次看到她們那樣玩都會想說她們會不會一個沒拿好帽子飛出去,今天我看著蛤蟆玩帽子時也一樣這麼想著,結果,就有人的帽子真的飛出去了~那就是水!!!水的帽子就著麼很快樂的「樂席下」去了~~~當場水傻住,KOMU跟蛤蟆也傻眼了(但還是繼續跳),水正前方的觀眾則在愣了一秒後笑了出來(全場大概有一半以上的人沒有看到那一幕吧),水笑了一下擺出個「抱歉」的表情後繼續跳,之後KOMU跟蛤蟆把帽子戴回去摸著帽緣帥氣的跳舞時,水則是就當作有帽子一樣繼續跳下去,當場覺得非常尷尬啊......之後水退場再回來時有找到帽子戴了,但就是跟其他男役一樣毫無裝飾的帽子......這一段,讓我之後還是不斷偷笑著......水,對不起......



然後是Line Dance時也出了問題,開始時有兩個下級生卡到,最後結束時也有個下級生站錯位置還因此慢半拍~



大概就是這樣吧,今天的「霧のミラノ」「ワンダーランド」,不管是戲跟秀,都讓人看得太愉快了!唯一的遺憾是阿給沒有出槌~(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