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9:20入待,又是ともちん自己開車來上班喔~(樂)



但是今天我笨了,我忘記那麼早沒有快速急行啊!等上了月台我才赫然發現「死!現在只有急行!」遲到定了~結果我到9:35左右才到......還好ともちん向來習慣性遲到20分鐘以上......到了之後只有一個人在等,聊了兩句,一旁AHI的FC動了,我們兩個就開始說「AHIちゃん來了~」啥的,講了兩句驚覺ともちん的車居然是跟在AHI的後面,ともちん大概是看我們沒發現她來了,居然邊開車邊看著我們,那表情就像是在說「看這邊看這邊~我來了喔~」表情超~~~可愛的!(一大早就爆炸了)後來我才想到,ともちん,妳在開車耶!開車時不看前面看旁邊這樣很危險好不好!(是我們害的?)9:55左右ともちん從停車場出來,另一個人及時趕到,結果就三個人送ともちん進樂屋,因為三個人都很趕外加ともちん的「突然出現」,所以今天的ともちん對我們來說像風一樣,結果是除了我之外其他兩個人根本沒看清楚今天ともちん的穿著......另外,今天在ともちん來了之後我們走向停車場出口時,阿姨也來了!看得超~清楚的啦!阿姨真是走路有風,超悠閒的,根本不像是要去上班好像在路上閒逛,邊走路還邊開心的跟FC的人講話,看起來就像是鄰家的大哥哥一樣,又帥又親切又可愛!不像某些STAR進樂屋時都很嚴肅或在地上找錢......



送ともちん進樂屋後才快10點,想說雪組下午1點的公演大概11點才會進樂屋所以就跟FC的人一起去「IZUMI」吃早餐,老闆跟帶我去的那位FC的人很熟~老闆還說從姿月時代就有台灣飯來過這裡吃飯,有些人一句日文都不會說但還是來看姿月,很厲害~吃完後在聊天,聊一半某FC代表進來打招呼,但爆點在後面,那就是STAR居然也跟進來了!是親自登門拜訪!她進來時全店四個人(FC的人跟我還有老闆兩人)全都嚇傻了!因為拜訪向來都是FC的代表來而已,STAR親自來這是從來沒有的事!來的人,是みっちゃん~みっちゃん進來後非常有禮貌而且非常親切的跟老闆問候,而且就站在我們這桌的旁邊,她今天妝畫得很成功,大進步!我可以說因為今天這樣所以我對她的好感度暴增嗎?(笑)後來老闆就說,さらら雖然長得很好看但是人有點......,みっちゃん則從以前就是個好孩子。十一點左右去等雪組入待......太遲了~KOMU等人已經進去了,也就是說不必等了。



下午看了雪組公演,今天KOMU秀的時候高音明顯上不去,但戲的時候唱得很好喔!今天的位置不用望遠鏡也可以看得清楚,所以我幾乎沒用望遠鏡看~戲一開始小水從右邊的花道退場時對客席丟了一個充滿紳士風度笑容,我相信被她注視著的那個觀眾一定爆掉了(除非他是水ANTI)!因為我沒被水看著都覺得被煞到......我一直都很喜歡水的這種笑容,像這類型的笑容,全寶塚大概只有小水最能適切表達了~果然是最清正美的好孩子!(真的嗎?)かなめ今天衣服有穿好......最後謝幕跟在KOMU等人後面正轉向舞台正面時,偷偷摸了一下鼻子,超可愛!上銀橋後還對客席丟了電力滿點的笑容!かなめ妳怎麼可以這麼會亂放電亂拋媚眼亂丟飛吻亂放殺氣呢?(抱頭吶喊)



雪組出待我又錯過了!因為我想說大概要一個小時她們才會出來,結果一個小時之後連KOMU都走了!後來才知道向來只有花組才會讓飯等超過一個小時......=.="不過,今天倒意外看到立樹遙、涼紫央、CHIE跟渡君,我一開始還以為那FC的陣仗是和央的呢!因為我不曉得今天是星組的集合日......=.="



今天出待是18:30,但17:50就看到AHI、小七、美羽等人出來了~看到AHI時還嚇一跳!還想說ともちん會不會也提早出來,最後好像小七還有再回樂屋的樣子,聽說生徒其實進樂屋後還是有可能跑出來休息或做啥的,總之後來跟我們一起等出待的小七會有接到小七。話說回來今天早上我去等ともちん時剛好跟在小七會的後面,小七今天心情超好,邊跟FC說話還邊比手畫腳的,超可愛!回到ともちん的出待,今天,到20:40才等到ともちん......今天是戲劇部分的稽古,ともちん說這次的戲劇真的很有「鳳凰傳」的感覺,讓我再度膽顫心驚了......而且這幾天聽日本人的談話,「鳳凰傳」好像很合日本人的胃口啊~而且ともちん似乎還很喜歡「鳳凰傳」的樣子......我真想告訴日本人我們看「鳳凰傳」是覺得很搞笑......等哪天我想被開除會籍我會說的。



我們走的時候,海龜會還在等她們家的海龜......她們今天的出待時間好像是七點~



我明天就算拍不到水跟阿給還有かなめ也一定要看到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