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1:20等入待。



最早看到的是小花,大概11:30就來了,但沒有看清楚因為等我發現時她已經走過去了~之後大概11:45看到和央,會長今天有帥到,還是一樣心情很好。之後又看到KAZU,好像我幾乎每天都有看到她啊......KAZU今天很女生喔!然後又穿高跟涼鞋~妝也很正常!



後來就等ともちん來啦!今天沒說到什麼話,因為有今天第一次來等入待的人所以都讓人家說啦~ともちん到十二點多才來,本來想說ともちん會不會太晚來了一點,後來等麻子時看到天羽珠紀跟咲花杏、綾花ちか等人進樂屋,所以...是會長跟小花今天早進樂屋......據說會長的FC今天11:00就在Stand by了~



12:45左右KIRIYAN來了,今天有可愛到!快一點時麻子來了,今天的麻子是搭黑色的BMW來上班,今天很帥喔!妙的是美帆子接著來,結果就看到美帆子跟她的FC(今天是兩個人)跟在麻子FC的後面,走到樂屋前時美帆子等人還停了下來,先等麻子完全進去等麻子的FC離開樂屋後,美帆子才進樂屋。



出待時間是18:30。



今天確定佔據樂屋前的是KOMU跟阿給的FC了,小水的FC則是在停車場出來要轉彎到樂屋前的轉角處。雪組最早出來(我有看清楚是誰的)的是阿給,之後是水,然後是KOMU,今天KOMU是搭那台紅色的車子離去的喔!KOMU之後是麻子,麻子的FC似乎就固定在花之道上等出待,KIRIYAN的FC則固定在麻子FC後面的樣子。



宙組最早出來的是初風阿姨,今天也很MAN!之後是小七跟KAZU,這兩隻好像是一起出來的~再來是TANI,我到今天終於知道前幾天那個讓FC找不到人的STAR是誰了!前幾天等出待時有某STAR居然出來也沒通知FC,出來後也不等一下就自己跑了,當時我沒聽清楚是誰,結果......似乎是TANI......今天TANI出來也是自己走自己的,結果她的FC這次盯到了,突然之間狂奔起來,其他FC都小嚇到......=.=|||



今天ともちん大概八點才出來,和一群下級生一起,看起來感情不錯,真是太好了!不得不說凪七瑠海真的很可愛!但是!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她的同期七海ひろき!カチャ只是可愛滿分,但かい又可愛又帥!我超愛她在這次「Le Petit Jardin」中的野菜小子的!(但我更愛她手上那跟紅蘿蔔~)有誰看上她們倆請務必應援一下~特別是かい!



ともちん跟我們說完話收完信之後就去坐車了,ともちん的車子出來前カチャ跟其他下級生先騎腳踏車出來了,カチャ還停在一旁講手機,講手機時聲音可愛到不行!是個可愛的孩子。之後ともちん的車出來了,會長開車,後座坐了三個下級生但看不清楚是誰。只知道都是這次「Le Petit Jardin」的班底,大概是因為明天休假,所以今晚要去開慶功宴吧!



下次的宙組公演是明年四月,嗯......大家敬請期待。據說小花她爸是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