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今天本來是打算不用望遠鏡綜觀全場,先把狀況搞清楚的,最後事與願違並不是我的本意......



今天是雪組「霧のミラノ」「ワンダーランド」初日,位置是在第十七排的走道旁,基本上不用望遠鏡都可以看的還算清楚,很可惜的,這次沒有客席下所以走道無用......今天也是取材日,所以在戲跟秀時都不斷有相機捲底片的聲音。



一開場,炸!阿給超~帥!白色軍裝水藍長褲還有半長金髮,加上我是軍裝控因此根本是帥到爆表!看著看著我才注意到水......原因還是因為水閃進望遠鏡的視線範圍我才注意到她(水飯痛毆),其實我這次真的很留意水啊!畢竟這是她離開宙組後的雪組初舞台,只是一開場看到帥阿給,我就完全失神掉了......黑燕尾在我眼中比不上帥軍裝啊!!!コム這次的角色平常很可愛常有些好笑的反應,雖然那只是他隱藏真面目的方法但還是不減可愛度。壯君這次的角色是負責串場跟解說的,出番大多是個人秀。天勢這次......媽呀!我還真認不出她來!本格娘役妝上去完~全看不出來是她。水這次的角色感覺平均戲份比阿給多,呃...可能一半是因為阿給這次屬於跟コム敵對的一方所以身為コム好友的水感覺戲份比較多一點點,雖然實際上出番數是差不多的。阿給雖然跟コム是敵對方,但並不是壞人,是個盡忠職守不會濫用職權的正直軍人。KIMU這次的角色本來以為很嚴肅甚至看起來有時不是很討喜,但收到戀人的來信時,KIMU的反應真是超~可愛的!其實個性也不錯嘛~



今天雖然是初日,但大家的表現都很不錯,歌唱也沒什麼大問題,最危險的水跟コム,水順利過關コム雖然有走音掉一兩次但都還在可以接受的走音範圍。只是有一段我一定要說一下,就是コム跟ま-ちゃん在小山坡(?)上合唱時,這兩個人是在比誰聲音大嗎?唱得好像巴不得把對方的聲音蓋過去一樣,很好笑。



劇的感覺就...很柴田郁宏。只是我怎麼看也看不懂ま-ちゃん到底是怎麼愛上コム的啊?不是說コム的角色沒有魅力,而是感覺莫名奇妙ま-ちゃん就突然愛上コム了......可以說是很「寶塚」的劇情嗎?賭場那一段是我最喜歡的橋段,舞蹈的部分非常漂亮而且也有表現出劇情,很棒的一個場面。最後コム死掉時我嚇到了,雖然本來就知道這次コム一定會死,只是當時的氣氛是コム和ま-ちゃん在小山坡上愉快的重逢,在這時突然一聲槍響コム表情驟變,這時阿給從舞台左邊走出來,是阿給開的槍,之前逮到コム卻讓他跑了更因此使得軍勢大亂讓阿給難辭其咎,所以阿給無論如何都要將コム除掉以示負責,在離開時阿給把槍交給了ま-ちゃん,意思是ま-ちゃん可以殺了他為コム報仇,把槍交出去後阿給就背對著ま-ちゃん走掉,那種感覺很淒烈......不過最後ま-ちゃん沒有開槍。コム整個死掉的過程都演得很好,快要可以跟小水拼「死相最佳獎」了。







秀的部份,那開場讓我想到「SENA!」中那蠢紅外線手套(?),因為一開場是一群人拿著紅外線的東西到處照,劇場裡到處都是紅外線的紅點,佈景則是只看到血紅色的魔眼,看起來好像牛魔王的感覺。燈一亮,一群男役站在銀橋上又唱又跳,服裝是土黃色的軍裝與軍扁帽。コム的豋場,全場驚豔,真是絕妙的豋場啊!而且有帥到!豋場方式是從舞台中央的奈落出現,而且是突然冒出來,因為奈落升上來的速度超~快,快到停下來的瞬間コム整個人從奈落上彈了起來!當下劇場內只聽到一陣「啊~」的驚嘆聲!阿給跟かなめ的在開場時的表情,真是......媚啊!眼神狂電!讓我好想一人發一條黑色皮鞭給她們...別誤會,我只是想讓她們兩個偽COS太七的美女教官而已~酒吧那段......敢問劇團是拿「TAKARAZUKA舞夢!」中特洛伊戰爭橋段特洛伊方面的軍服下去改的嗎?這次阿給的歌唱出問題了,但不是阿給出問題而是奈落的升起時間太慢出問題,舞台右方的燈都已經打在銀橋旁了但奈落遲遲不升上來,最後連音樂的前奏都出完了,結果阿給只好「人未到聲先到」,唱到差不多第三句時阿給人才整個出現......水在秀的一開始居然上演「白鯨記」!很不錯看!只是最後殺死白鯨跟白鯨一起沉入大海時,這次在水把尖茅刺進白鯨身體裡時,是用打紅光加噴雪片的方式表達白鯨噴血,沉下去時雪片還在飄,看到水頭向上仰嘴張很開掙扎死亡時,我一直在想水有沒有吃到雪片......



這次秀的部份唱歌都很不錯,大家都沒出問題,コム、水跟蛤蟆的那段更是讚!コム轉音超漂亮,但更恐怖的是蛤蟆,嘶吼抖音,唱掉後全場鼓掌個沒完,超厲害的蛤蟆!不愧是阿給的忠僕!(爆)阿給在其中一次歌唱時又裝可愛音了(笑)~大概因為是初日吧,結果阿給阿拉伯裝扮那段一結束,居然有人推了個那種照相人型板出來,就是板子上有圖案然後人頭的部分有個洞讓你可以把自己的頭放進去「合成」的那個,阿給等人趕快吧包頭弄掉然後拍了張「紀念寫真」,阿給有可愛到!



接下來才是我的重點,這次的秀我簡直是炸翻了,因為かなめ大活躍!五個下級生上銀橋(包括緒月跟沙央)時,かなめ不但站中間而且還自己獨唱了一段!!!果然不是音癡(雖然這在「あの日みた夢に」中就知道了)~但最重要的是下大階段的部份,かなめ居然自己帶一排人然後站正中央!看到かなめ在大階段最上頭Stand by的時候我還不敢相信,直到真的走下來......我爆炸了!かなめ真的獨自一排站在最中間謝幕啊!我們家ともちん都還沒這種待遇!炸翻了我!(這傢伙到底是誰的飯啊?)



謝完幕組長出來致詞時,かなめ偷擦了一下汗~可愛可愛!之後コム出來說話時,阿給妳是笑到僵掉了嗎?雖然表情在笑但看起來好像在發呆(笑)~之後コム介紹水的時候大家掌聲超熱烈,熱烈到水又出來謝一次!







「霧のミラノ」「ワンダーランド」對我而言根本就是阿給かなめ爆炸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