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單單純純毫無雜質的花痴炫耀文










6/18 

ともちん早上超~帥!白色套裝。下午的戲......我有被ともちん注意到~茶會時有握到手跟講到話(其實有去的都有握到手跟講到話),ともちん有認得我!我炸掉了!ともちん果然人大手也大,但ともちん的手很纖細喔!而且挺"細"的,肯定是個好命的孩子!





6/19

入待的ともちん依然很帥,昨天茶會作戰成功了,因為多了十幾位"戰利品",估計神木會會員超過60人。



千秋第一場,"掃除"那段直接跟ともちん對看持續好幾秒ともちん還偷笑了一下,各位,劇場裡有某個座位已經呈現核爆後蕈狀雲的狀態了......後來,我對不起妳啊ともちん!因為我把望遠鏡移掉了!但我不是故意的而是再看下去我會直接在bow裡面休克!出待,我沒給信因為啥鬼都寫不出來!ともちん發禮物發到我時還跟我說謝謝我特別跑這麼遠來看她,超~不好意思的!因為ともちん笑容滿點啊!更重要的是她跟我說的話特別多(其他人大概就只有"謝謝"),結果附近的神木會員跟後面比神木會員還多的路人魔人甲乙丙丁戊全部都在看,不好意思到爆!





6/21

早上等入待,又炸掉了!因為FC的人跟ともちん講沒兩句就把我推上去!炸掉!就從橋下(中央駐車場靠四個夢的出口)跟ともちん一起走到樂屋前,真的站在ともちん身邊才覺得果然是神木,要抬頭看她。邊走ともちん邊問我會待到什麼時候,又跟我說她很想來台灣玩問我什麼季節來比較好,一堆的,雖然知道可能也只是場面話但我還是炸掉了!嗯......我一開始有先跟她說對不起昨天出待沒給信。炸!ともちん人超好的!又很可愛!



出待...原本五點,改兩點四十五,又改六點半,最後我們從六點半等到九點四十五!但我耍笨了!因為出待要給ともちん信,我一時找不到,後來大家都給完了(其實不含會長也只有五個人),我還是沒找到......結果ともちん還很可愛的問我說找到了沒,當場真想人間蒸發找的地洞鑽進去!!!事實上我一開始就有看到明信片,但是原本的這張有塗改過而且文法好像有錯所以我有重寫另一張,但另一張卻一時找不到,後來被ともちん一說我......算了啦!不管了!給了!丟臉死了啦!!!(哭)



ともちん跟我們說完這次公演的事之後就去搭車了,在等車子來的時候,大家又說剛剛明明吵的要死,但一看到ともちん出現馬上安靜下來,而且全部變成只會回答「はい~」其他啥都不會說,變得像呆子一樣,全都失神了。後來車子從停車場出來,還一直跟我們揮手直到看不見為止......



今天等出待看到海龜會跟白熊會,我深深覺得自己遇到神木會真是太好了,要是是海龜會或白熊會,我這次大概會很孤單吧......因為神木會超吵的!會長自己也很吵。海龜會跟白熊會都很正經八百很嚴肅,負責的人(不一定是會長)也都不說話,嗯...果然上頭的作風會影響到會的氣氛吧~其他會則都跟我們一樣挺吵的,kiri會也很吵,站在白熊會後片嘰嘰喳喳的超high。海龜會跟白熊會那種氣氛我會怕,安安靜靜的等出待,完全不能像我們或其他會一樣嬉鬧...但這或許也是因為海龜會跟白熊會組織龐大的關係吧,可能是擔心不嚴謹一點的話會很亂......另外,到今天才知道原來18號的茶會,るい會有人過來支援。神木會跟右京會、るい會還有十輝會感情很好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