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日的影像,我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我的感受,那就是-「慘不忍睹」!



怎麼會這樣啊?連和央都有點失常,結果根本完全靠小花在撐場面,要不是有小花在撐住,宙組這次的全國初日根本就是直接完蛋!小花真好~(抱)



一開始社長被誤以為要自殺那段,TANI妳演得一點都不緊張一點都不好笑,七帆小孩大喊的時間點也不對,結果就是一群人呆在那邊一兩秒,等七帆小孩一喊才有動作,而且很假,原本的公演這邊給人的感覺是「很緊張但又很好笑」,但這次全國初日的感覺是「這群人在舞臺上到底想幹嘛?」



關於那個類似衝浪的動作,TANI妳可以再硬一點沒關係......寶塚把小水還給我啊!但是TANI靦腆的笑容比小水可愛就是了......另外就是跟小花談分手那段,TANI看起來挺可愛的,小水是嘟嘴,TANI是嘟嘴加臉頰鼓鼓,有可愛到。但是啊...整體而言我還是不太知道TANI到底在演啥......



七帆小孩......妳真的是太緊張了啦!TANI的ガイ有一段獨唱,那段我還挺期待七帆小孩的,結果真是......慘啊!TANI那段的缺點只是音準不準有點亂唱,但至少拍子有對到,可是七帆小孩音準沒到就算了居然連拍子也沒跟上,就連秀的部份七帆小孩也有點亂唱......這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啊?



KAZU...收到的畫面不多所以沒辦法評論~至於主廚ダニエル,八雲美佳妳是在搞笑嗎?看起來有點沒用氣勢沒出來,請給我AHI,謝謝。



初日真的是很慘啊~演戲慘歌唱慘舞蹈慘,根本可以說是除了小花之外大家全部在亂,和央雖然沒太誇張但水準也跟大劇場有差,怎麼會這樣?害我在電視機前面慘叫了五分鐘......希望是因為初日才這樣,要是到了千秋樂還這樣,那宙組在阿姨走了之後真的前途堪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