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日拍上標宝塚音楽学校第83期文化祭パンフレット,最後沒標到......但我被驚嚇到了!



我發神經的開最高價11000下去標,最後結標時是另一個人用11500得標!這價錢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啊?我開11000是無聊(嘖!要是真的11000得標我會哭吧~),基本上我根本不認為會有那麼高的價格,頂多5000吧~開這樣只是無聊而已,剛剛我去看我前面那個,也真的只出到5000,沒想到最後居然會到11500,真是太驚人了!



沒標到很遺憾,真是太遺憾了啦!討厭~有狐狸的那本也才標到2600而已,另一個網頁也才開價8000,83的小孩很詭異但也沒有受歡迎到這個程度吧?我希望那個標11500的人是來亂的......



有網頁有真相:

http://page9.auctions.yahoo.co.jp/jp/show/bid_hist?aID=k18890104



我只標到86期的那本,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