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雪組要演『銀之狼』......感覺真是太奇妙了。但再看那個バウ......幾乎同時,阿給要去演バウ表示跟去的二番會是水,這該不會是劇團的「雙二番策略」吧......嘖!我比較希望是阿給要組替到宙組當TOP的預告......搞不好最後到底哪邊地位比較重是要看誰的相手役是ちあき...果然83的小孩比較變態~(這是稱讚)


阿給的演目副標題是「愛を売る男」,不知怎的我一直想到阿給的幸福王子跟那首「幸福を売る人」......


題外,現在我對るい已經沒什麼意見了,因為她真的有實力而且我本來不喜歡她只是單純的情緒化而已。但對於るい當TOP娘這件事,雖然我不反對,只是......如果最後真的演變成這樣,我會覺得劇團無異是狠狠的甩了眾娘役一巴掌,這讓人感到很洩氣。雖然能讓我覺得她有實力當TOP娘的娘役不多,就像我覺得與其要小花下來不如先叫某些娘役走路一樣,而在眾娘役之中るい算是勉強及格者;一方面覺得實力比較重要,另一方面又覺得這樣會讓原本就是娘役的人很難堪,所以這樣的矛盾在我身上才會更嚴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