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沒事上去晃晃......劇團又拿阿姨出來騙錢啦!又出了一堆阿姨的個人商品~



SAE的東西果然被全部下架,嘖!我很想問那些庫存要怎麼處理。



小麻的個人商品即將推出,希望我去日本時這堆玩意兒會開始賣。上面說圖案會以四葉幸運草為主要設計,好像還是綠色系的,我居然馬上想到大鳥姐姐......囧rz



看了個人明信片的那頁很汗,宙組簡直要變專科了啦!花組四人;月組四人(這還不包括尚未放上的美帆子);雪組六人(要爆啦);星組五人;宙組三人;專科三人......啊是怎樣?是明著告訴大家「宙組沒有下級生」是吧?看看上面輩分最低的是KIMU......宙組只到TANI......劇團,快點幫宙組加兩個人上去吧!我沒寫錯,是「兩個人」!要嘛就AHI跟ともちん一起上,如果只要上一個的話那乾脆維持現狀,除非要放上去的是ともちん,但因為不可能,所以還是要的話就兩個一起不要的話就誰都不要放。(我是飯,而且就算排除飯的心理平心而論,我也不覺得AHI的存在感實際上有比ともちん重到哪裡去,雖然她是四番......)



題外...官網上宙組只到ともちん耶......宙組只有五個人耶......會不會太少了點?花組五個人是在等星組小包子移過來,但你宙組應該沒人要移民過來吧?所以快點把七帆小孩補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