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本命飯,我實在不該用這樣的標題,但......這是我收到東西後的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想法。



今天回家時看到有一坨東西卡在信箱上,心想「不會吧...」拿下來一看......還真的是我想的東西,就是這次BOW的會服,爬樓梯的時候還挺高興的,但回家打開後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總之,是一件很薄的淺綠色長袖夾克,有多薄呢?大概就跟高中夏季制服一樣薄。哪種淺綠色呢?

下面這種:










 



(借雪組的來用用~)



背面大概在肩線的地方繡了「Le Petit Jardin」的深亮綠色的藝術斜體字,就這樣。



感想就是標題。



請不要跟我要圖,因為我打算在6/16之前都不再去碰那玩意兒。



但我還是有點想買『炎にくちづけを』的那件,因為......6800的這件長這樣,我想知道3800的那件又會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