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去預約搶「霧のミラノ」的票,志願三個都排到滿,結果搶到第一希望的6/24初日,真...讓我訝異到不行......不過...我不知道位置到底是S席的哪邊,之前買票位置可以先看到,網頁上也可以查到,mail裡也會寫,但用抽的這次,mail裡沒寫網頁上好像也查不到......(這種好運要是能用在上次搶「長崎しぐれ坂」千秋上就好了...... )然後,今天拿到月伊了!!!麻子女人妳終於來了~(泣)8400的那玩意兒也有訂到,不過......這是啥白絨布外盒啊?這樣很容易髒耶!內容......好像沒問題......嗯!



我要看月伊啊!但我明天要交報告,到現在都還沒生出來,看來......真的得等明天才能看了......但我明天滿堂耶!我要看月伊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