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在東京的住所,將行李放好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回家。對多數東京出身的團員而言,每次回到東京都是件開心的事,因為可以和久違的家人相聚,但在我而言,心情卻是複雜的。回家看到家人固然高興,只是……「把下星期三的時間空下來,我為妳和野上建設的少東安排了飯局。」不出所料,又是這類的話。每每回到東京,父親總是會介紹一些企業第二代認識,早已對這種應酬式的交際感到厭倦卻無法拒絕。反而只有看到家中養的貓,才會真正有種回家的感覺。








東京公演順利展開,原本遇到的瓶頸在公演前突破,真是太好了!



「下雨了啊……希望明天雨會停呢!」坐在車上看著窗外的雨,真希望過了今晚雨就會停止,不然明天就沒辦法去逛街了呢!雖然其他幾個禮拜三也可以去,但…來到東京的第一個禮拜三就遇到下雨而無法出門,感覺總是不太好。


「嗯?麻煩妳,這裡讓我下車。」


「可是外面正在下雨呢!」


「車上有傘,沒有關係的。麻煩妳了。」


「好…好吧。」對於我突如其來的請求,開車的Staff似乎有點不知所措,雖然覺得不太好,但在我的堅持下終於還是讓我下車了。


確定Staff將車開走後我才放心,看來Staff並沒有注意到我所看到的事物……


一段不到50公尺的路,走起來卻感覺十分漫長,到底是心情,還是雨?接近家門口時我停下腳步,整理好心情後才繼續向前,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呢?也許是「無」吧。用手繞住對方的肩膀,彼此都是沉默的。


「先進去洗個熱水澡,我去拿衣服給妳。」進了家門,我二話不說直接把她推進浴室裡。








「為什麼要站在那邊淋雨呢?」我對坐在一旁的ASAKO問著。


「如果站在裡面,等Staff把車停在門口,就會被發現了。」


「站在外頭直接被撞個正著,相較之下似乎也好不到哪裡去。」聽到這樣的回答沒來由的讓我有些惱怒。


「但妳還是先發現了我,不是嗎?」她笑了笑,像是這早在她的意料之中似的。


「……如果感冒了怎麼辦?」


「我才沒那麼容易感冒呢!」雖然頑皮的笑了笑,但在我眼中那笑容卻帶著深沉的疲憊。


盡聊些無關緊要的話題,對於為什麼跑來東京,我沒有問,她也沒有提。


「YUUHI知道妳來東京的事嗎?」


「我沒跟任何人提過。」ASAKO望著窗外淡淡的說著。


「打算什麼時候回去?」


「如果沒有人下逐客令的話,或許明天晚上吧。」


「真是一點都不客氣啊……」緩緩放下手中的陶瓷茶杯,興致盎然的看著她。


「不問我為什麼大老遠跑來東京嗎?」這是從她進門後我們第一次的眼神交會。


「問了,妳或許也不會說吧。」


「那天的事……很對不起。」


「我才是,沒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反而把事情搞的一團糟。」氣氛突然間陷入了尷尬。


「妳覺得…我做得到嗎?」沒有明確說出所問的主題,但我們彼此都知道那是什麼。


「YUUHI跟OSA SAN怎麼說?」


「我想知道妳的意見。」


「妳做得到的。」


「為什麼?」


「不曉得,就是這麼覺得。」


「是長期觀察的結果嗎?」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我的思緒瞬間陷入了混亂。


「跑來東京就只是為了聽我的意見嗎?」即使內心不平靜,但臉上仍保持著一貫的笑容,是職業性,或是隱藏情緒?


「迴避嗎?」銳利的目光直視著我。


「如果沒有在觀察,應該不會發現自己也正被對方觀察吧。」看來是迴避不了著這話題了。


「唉呀呀……被反將了一軍呢!」原本枕著沙發扶手用手托著下巴的ASAKO笑了笑將自己沉入沙發裡。


「為什麼要挑在這種時候?」


「也許是因為壓力太大吧……」她嘆了口氣。


「這種排遣壓力的方法不太好喔。」


「真的做得到嗎?這樣的我……」擁抱,一段疑問句在我耳邊輕輕展開。






沒什麼動作上的形容詞,因為狀態就是很空盪~



我已經要寫不下去了!

因為......我一直想要讓小麻反受為攻,

但不管怎麼寫都會朝阿給攻擊力UP的方向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