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證明晚上睡覺前就趕快乖乖去睡,不要東摸摸西摸摸......

昨天晚上睡覺前,很無聊的又去拿神木寄的明信片來看,只因為我想知道從日本寄信到台灣到底要幾天,研究老半天發現......日本人還真特別啊,郵戳上的"月份"是用羅馬數字,難怪我之前研究FC的信都研究不太出來......因為郵戳常整個蓋郵票上,FC用的郵票顏色又很深,沒整個蓋郵票上的卻都沒蓋很清楚......總之,從日本(或是從寶塚,因為信都是從寶塚郵局寄的)寄信到台灣,正常是七天,而且可能更快,因為這七天還包括週六週日。

我不是因為這種事爆炸(廢話),是因為研究完又無聊再看一次內容,晚上客廳沒把全部的燈都打開所以燈光不會很強,但單盞燈的亮度都很高,結果......我發現「部分での」的「の」筆劃交疊的部份,顏色比較深而且有點反光,再看看其他有筆劃交疊的字也差不多都有......

神木妳真的是用寫的,我炸掉了!
(晚上失眠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