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這次宙組『ホテル ステラマリス』的新公主役,七帆跟咲花的生日居然是同一天,感覺真是太奇妙了。

一堆積著的感想啥時要交?下禮拜吧~因為我星期五還有恐怖的英文報告要上台.......為了總分加兩分是還算值得,只是現在我那科很可能因為耍笨被當,感覺就......我不喜歡做白工的。

因為耍笨,這次八成被二一定了......好在(?)聽某人說她們班有人被二一現在還活著,那我們學校應該還是雙二一吧......以前覺得大學要唸到被二一實在很神,但現在,我還是覺得很神,因為我被二一不是因為不唸書被二一。(啥)

我已經註定要到大四時還得修超過十六學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