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某網友的新聞台上PO了篇文,結果好像引起了某位網友的極度不悅,因為這幾天比較忙所以我沒有天天去逛大家的新聞台,那篇文似乎在該網友自己的要求下被砍了,所以我並沒有看到那篇文,只能今天從某網友的回文中感覺到其情緒激動。

在大家的新聞台中,常常有很多潛水的人,在PO文時並不知道那些潛水的人的想法,只會知道有在檯面上PO文的人大致的傾向,所以說話時尺度的拿捏只以檯面上的人為主。 我有個很不好的地方,就是老會忘記「還有不熟的人在」,在一些比較常出沒的網站等地方PO文,常常會忘記這一點,直接當作大家都知道我的意思,不會誤會,但事實上並非如此,我常提醒自己別忘了這一點,這一次......不知道該說自己又犯了這個錯,還是該網友反應過度。

我不是個正經八百的飯,因為覺得正經八百很無聊,寶塚就是一個開心的地方,把寶塚當聖地把STAR當神搞得神聖莊嚴,就失去它為大家帶來歡樂的意義了。所以我向來都是樂樂的在開STAR的玩笑,或是KUSO她們,但無論是哪一種說法我向來都不具惡意,而且就算是本命我也一樣會開她的玩笑。簡單的說,我如果要攻擊某的STAR,我絕對是直接了當的批判而不會拐著彎罵人,或是有事沒事放冷箭損她,而不管是說好事或壞事,我也絕對不會故意去牽拖到某STAR身上,會說只是剛好想到所以才說。為了損人而去損人,這樣很沒有意義也很幼稚。

以後......我不會再在某些新聞台上PO文了,以免無心的玩笑又引起不熟網友的不快。

只是這次的事加上先前L的事讓我有一種感覺,可能是因為SAE向來爭議性比較高所導致吧,SAE的飯好像特別敏感,對於一點點的玩笑話都會有很大的反應(不管有沒有惡意),基本上以開玩笑的程度來說,我所認識的朋友中拿SAE開玩笑的比例不高,就算有其KUSO的程度也比不上其他STAR,但似乎只要有KUSO到SAE就比較容易有事,嗯......這讓我想起我很感冒的一位高中同學的人格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