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組一個宙組,打出來卻發覺一個是元宙組一個是元月組(好像在說退團OG似的),座談會上這兩隻都很吵,到底是哪一組出了問題啊?

今天把月伊東寶的一些東西跟飯桶VO5特別座談會看掉。

月伊座談會......麻子女人還真不適合中長髮呀~因為她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那頭髮,看來美帆子是沒有敎她關於這方面的事(?)。

座談會上由拉姐好吵!嘰嘰呱呱的,動作又超多。然後彩輝月組的座談會好像都有由拉姐?飛鳥時也有。該不會是因為TOP空降跟大家不熟,怕冷廠所以要由拉姐來帶動氣氛,結果就變成吵鬧的秀場主持人了嗎?

小麻跟在花組時完全不一樣了,花組的座談會上小麻講話都是細細小小聲的(某人說是「氣音王子」),也不怎麼活潑,但在月伊的座談會上明顯活潑許多,本來以為是因為有小飛跟KIRIYAN在所以才這樣,但這次這兩人不在感覺還是挺活潑的,嗯......要當TOP了果然有差?

座談會上有放寶塚東千中美々杏里跟SAE下大階段的畫面,在樹里獻花給SAE那一段時,小麻剛好也從另一邊獻花給SAE,所以有拍到小麻走掉的背影,黑燕尾小麻好帥!那頭髮長度配上黑燕尾,好貴族!

由拉姐問到最後雙人舞那段SEA說跟KURARA會有想保護她的感覺,才講到這裡小麻就開始"咳嗽"了,其實當放出最後SAE把小麻抱起來轉的那一段時,我直接指著電視大喊「さえ!すごい~すごい~すごい!」很誇張對吧......但我卻真的這麼做了,SAE不但把小麻抱起來轉而且轉了好幾圈,更重要的是似乎還蠻穩的,我真是佩服妳啊SAE!!!不過每次看到小麻在被SAE抱起來轉之前的動作與表情,我都很想問她「小麻妳想對SAE做什麼?!」(把SAE拉過來說:乖,不要跟奇怪的大姐姐走太近。)那動作與表情真是S......=.="

VO5的飯桶特別座談,雖然我本來就知道AHI怪怪的,正太會長跟神木也都說她怪怪的,但沒想到她不僅怪還很吵......=.="播到有關她的影片時,一直跺腳喊「いやだ~いやだ~いやだ~」另外一次是狂喊「あ~あ~あ~」不斷擾亂視聽分散大家的注意力,不過吵得很可愛就是了(笑)。神木則是呆呆的一直陪笑,也不太講話,還讓正太會長把她拿麥克風的手抓起來叫她講話......真尷尬。

在播神木的「名作之旅」時,減輕了我的罪惡感......因為有一幕是神木走進九鬼家的宅邸,那個門很矮(加上神木很高所以變更矮),之前在看的時候,當神木打開那扇門走進屋內時,我......我放聲大笑了,因為超像格列佛遊記的!好像《魔戒》裡甘道夫走進哈比人的家(爆)!對於自己如此不敬(天音:妳啥時「敬」過了?)一直耿耿於懷,但......當座談會上播出這一幕時,正太會長跟AHI都大笑了,正太會長的笑聲更是誇張(汗),所以......可知不是我KUSO她,而是那一幕真的很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