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阿給非常喜歡"ㄌㄠˋ"(台語)英文,看這集的「JURIの“それってどうなの!?”」的時候,阿給又開始"ㄌㄠˋ"英文了!我拜託妳別鬧了,我英文已經夠差了,為了聽懂妳在說啥我的英文又更差了(踹)!

阿給超搞笑的,跟樹里簡直是從頭笑到尾,中間蛤蟆跟愛耀子跑來亂,阿給還學火車的汽笛聲,內心果然是羅莉啊......

阿給說小時候(小學一年級左右)有一次練習完網球一群人搭專車回家,山路很蜿蜒,車子有點問題結果居然翻車了,最後大家都平安無事,阿給說她當下沒想到什麼,因為上層放了一堆的網球,結果被一堆的網球給砸中......=.="

最後唱了『ノバ‧ボサ‧ノバ』中的「アマール‧アマール」,寶塚,快點讓阿給也開一場コンサート啦!SKY,快點播阿給的DS啦!阿給一開始的起音實在是太讚了!我喜歡聽阿給唱歌~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搞笑......=.="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看!阿給唱得多投入!看得出來她很想開コンサート,寶塚快成全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