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迫不及待的跑去看了!12:10的,看完都2:20了......熱呼呼的感想,我丟!!!

其實這部片......就劇情而言算普通吧~不會說不好看或老套,只能說......對於長年被ACG重度摧殘的我來說,很少會有劇情讓我大驚的,雖然這部有點懸疑,但因為不是正統的懸疑片,所以大概中間就大致知道真相了,只是不知道導演會怎麼處理而已。所以......我才會說這部片普通。

但是!!!OMG!妮可怎麼會美成這樣啊!!!(天音:開始了開始了~)不是我在說,怎麼跟湯姆克魯斯離婚後,妮可就開始不斷進化,簡直跟返老還童會退化成嬰兒的小飛一樣!真不懂這其中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不只是美,演技更是精湛,因為怕「捏他」所以我不講劇情,只能說,瞬間的表情變化,也就是從平淡突然變成悲痛,這樣的演出只要是演員都做得到,但妮可在片中卻可以讓人看到表情的變化,由平淡慢慢轉為悲痛,眼眶慢慢泛紅,可以讓觀眾清楚看到那變化的過程,這不是每個演員都做得到的,這部片中妮可的演技非常值得一看!

至於西恩潘......我跟他不熟(爆)~沒有啦,我眼裡只有妮可,其他演員我看不到(揍)!整部片的重點在妮可身上,西恩潘的著墨雖然也不少但卻沒有什麼地方可以發揮,所以表現並不突出,感覺是「這就是西恩潘的演出模式」,這樣而已。

沒看過這部片的,不准在我面前跟我說妮可有多讚!因為沒看過這部片就不可能知道妮可現在進化到什麼地步了!(天音:誰理妳啊!七刀~)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