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要先把「現在就去見你」的感想交出來,但看了兩次之後先讓我喊一下吧!因為之前看悠子的觀劇所以期待不大,但看完後覺得意外的好看,這八成是因為我不是和央飯外加我熱愛觀察TOP以外的STAR,所以看了很開心。話說阿姨在海邊扶小花離去,然後正好被美帆子抓到那段,我媽看著看著居然爆了句:「這男人還真是差勁!」(爆)

我討厭正塚晴彥啦!(假的)小水都要走了,還悲情到不行,這是繼和花芭樂與艾利克父子之後我第三次看寶塚看到哭!然後美帆子是怎樣?戲份少到個沒剩!意思是說「想看美帆子嗎?以後月組讓妳看個夠!」嗎?(怒)

秀的部份......其實還蠻有趣的。尤其是小花,她趴在地上看阿姨的那段我直接指著螢幕大喊:「妳這像是32歲的女人嗎?根本不是吧!」32歲卻能演出16、7歲的純真少女,最後快死的時候歌唱居然非常符合情緒,就像真的是瀕死邊緣一樣,這種事我看全寶塚上下只有小花做得到了......

說來說去我沒交的東西還很多,例如90問的翻譯(我被TANI難倒了!),例如04主題歌全集,Orz.....

p.s.我恨草野旦,老頭你居然叫ともちん在秀裡面幹蠢事,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