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型態:「上學→打工→上學→打工」無限輪迴,沒上學也沒打工時就會出門去,簡單的說,已經一兩個月沒有週末整天沒事待在家了,對我來說......這真是太神奇了!因為我是個非常喜歡窩在家裡的人。

嗯......雖然我稱不上是個孝順的孩子,但最近卻覺得好久沒有跟老媽一起出去,雖然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啦!但就是覺得該一起出去晃晃。時間,常常是不等人的。

期中考要到了,難得我會覺得時間不夠用,認真思考起作「時間分配表」這檔事,如果不做的話我大概會「報告交不出來+書唸不完=被當光」吧,雖然我們學校是雙二一......

一個人太過神經敏感很不好,真的。其實時間應該很空,也不能說我不會利用(只能說我沒有很認真去分配),我也曉得實際上時間還是夠的,但就是很擔心,沒原因的擔心也沒辦法不擔心,外加其實上學這件事本身就給我很大的壓力(因為所以如此),結果就是......我懷疑我又快腸穿孔了......

這陣子常會有點不想打工了,因為有點小抱怨加上打工佔掉很大的時間,可是沒打工就沒額外的錢,雖然有零用錢這種東西,但......對於三組共和的我來說零用錢根本不夠供養!而且不打工......時間也太多了,我愛發呆但用不到那麼久。

我可以說「打工爆肝腸穿孔,一切都是為寶塚」嗎?
(感覺真是血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