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的生日特別賀文~(笑)


第一次看到小麻(あさちゃん~←我這樣叫會不會被打死?)是在『野風の笛』,撇開一開始的角色不談,其實對柳生宗矩的印象也沒太深,只覺得
是個討厭鬼。然後在秀裡面,那個Gay設計師,她一出場我就被嚇到了,「這個三八鬼是誰啊?!」接著在銀橋上的那段只能用「爆汗」來形容我的反應,至於評語……「あやしい……」(遮著臉說)

因為這個震撼教育(?)讓我對小麻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あやしい」。不過也僅止於如此,但並不到飯的程度。就在某一天,小麻的PBII上線了,對不起我是外貌協會的,直接被瞬殺掉!所以我是個敗家鬼~明明沒有很喜歡本人卻只因為很喜歡那樣的設計就灑錢出去了。(安蘭那本也是如此)事實證明我當初的決定是在自找死路自掘墳墓自己找錢坑跳!因為看了PBII之後,不可否認我有被帥到不行的小麻煞到,但很帥很酷等等諸如此類的人固然會讓我多去注意一些,只是我這種人就是三分鐘熱度,基本上外貌會引起我的注意但通常不會太久;之所以栽(?)在PBII上是因為,看完之後覺得小麻是個非常有趣的傢伙。(雖然我是個很無趣的人但就因為我無趣所以才喜歡有趣的人)

不要問我哪裡看得出她有趣或到底是哪裡有趣,因為問了我也解釋不出個所以然。總之,從那之後我就開始特別注意小麻的演出,之後漸漸發覺她是個非常有舞台魅力的演員,在舞台上的她是非常耀眼的,散發出一種與眾不同的光芒,我想,小麻或許看得見那眷顧著舞台的神明吧。她的演出,不管是何種形式,總是讓人非常感動的。(猥褻亦然)

關於演出伊莉莎白這個角色,看到時跟小麻不熟,雖然如此當下的感覺依然跟多數人一樣是暴走,叫個男役去女役就算了,居然還是去女役伊莉莎白!之後跟小麻比較熟了,說實話我從來不擔心小麻去演伊莉莎白會搞砸,我擔心的是這樣對小麻真的很殘忍,尤其在看了製作發表會之後更是覺得很不忍心,感覺老頭們根本是在為難她。打從一開始我就不在乎她演得好不好了,就算演得再差我也不會說她不好,因為不管怎麼樣本質上這就是個很惡劣的玩笑(我真的這麼覺得)。而事到如今,證明了小麻不但沒搞砸而且還演得很好!雖然到現在我仍然覺得老頭們當初的決定頗「為了票房不擇手段」,但就某方面而言卻也有點感謝老頭們的惡劣玩笑,因為,正因為這個惡劣的玩笑,才讓我們可以看到這般面貌的小麻,換作其他男役,恐怕一輩子看不到吧!(但我不希望看到這種面貌的ともちん!)

我想,小麻會順順利利的把伊莉莎白演完然後順順利利的去接月組的TOP吧~對於小麻離開花組我並沒有非常強烈的感受,很大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我接觸寶塚時間不所以對OSASA的這種控比沒有太多感覺,或許這樣的組合被拆散真的很可惜,但……這同時也代表可以看到嶄新的瀬奈じゅん,有失必有得嘛~而在另一方面而言之所以沒有太大的震撼,也是因為這是預料中的事。(真要說起來小水給我的打擊才叫大)

對我來說小麻是個話題性很高的STAR,而我也老是在嘲笑跟KUSO她,原因不明(笑)。不過雖然我老是拿小麻尋開心,但……まあ~欺負喜歡的人向來是我的嗜好,對於不感興趣的人我才懶的去欺負他呢!(所以說我是個損友,老愛欺負人)小麻給我的感覺是個很認真很努力很直率也很黑暗的孩子,也許就是這樣的特質很吸引我吧,總覺得只要注視著她就可以發現許多希望,或許目前的寶塚中,對我而言最努力散播夢想的就是小麻吧。

似乎多數人都對小麻的「猥褻」不敢領教,只有伊凡特別愛,果然我的喜好特別奇怪!(笑)其實……之所以特別喜歡大概是因為那是小麻非常強烈的個人表演特質吧,這種特質翻遍全寶塚找不到第二個!(也許MASAKI可以期待)每次看到都可以為我帶來很大的樂趣~不過小麻當上月組TOP之後,我想大概就不會再繼續猥褻下去了吧,畢竟TOP是不同於二番的存在,光芒更耀眼但責任與壓力也更大。

雖然覺得猥褻魔人消失掉挺可惜的,但事實上不管是怎麼樣的面貌,男役也好女役也罷;TOP也好二番也罷,本質上她都還是瀬奈じゅん,並不會因為這身份的改變就變成不是她,而之所以喜歡並不是因為她是男役或如何,而是喜歡她的表演風格,因此無論是何種面貌的瀬奈じゅん,都是讓伊凡非常期待的。

現在,誰也不知道小麻未來到底會是個怎麼樣的TOP,但我相信,她應該會是眾多TOP之中,一個耀眼而特別的存在。

寫完之後發覺這篇比先前講ともちん的還長上許多……沒辦法,誰叫神木現在還沒有太多話題可以聊(踹神木結果被掉下來的樹枝砸中)。差點忘記說我最喜歡小麻哪個角色了,雖然我偶爾會被麻Gay設計師附身,但就最喜歡的角色而言想來想去還是麻魯契尼,這可是五組伊莉莎白中我最喜歡的魯契尼了!小麻魯契尼真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