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我發飆了。

說真的我不是個容易生氣的人,不是我不生氣也不是我脾氣好,事實上我脾氣很差,是個任性的人,之所以不容易生氣是因為,生氣很累~(我是懶鬼)

但今天上班的時候我發飆了,其實心裡已經爆炸了,但因為是上班時間在店裡不能發飆,所以我沒爆發出來。不過我的不爽已經是看得出來了~(但對客人時不會)

要踩到我的地雷很簡單,就是做事不照規矩來態度又吊兒郎當,好好的跟他說一件事他就要硬跟妳瞎掰詭辯,這種人會讓我抓狂。我很不喜歡態度不認真或是缺乏誠意的人。

我很少會去討厭一個人,因為在看人上向來是優缺點都看,反正總會拿對方的優點來說服自己不要排斥對方,但當我真的討厭一個人時,我會把那個人當空氣,所以,我決定要把某人當作空氣,除非有必要不然不和它(我沒用錯字)說話,徹底無視那個人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