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TAR‧愛」的系列文。第一篇(上次那邊當作「序」好了~)當然是我們家ともちん

 

第一次看到ともちん是在飯桶,當鏡頭帶到那個藍衣舞者時伊凡的第一個反應是「這個超帥的男役是誰?!」(這時眼中只有她,其他STAR全部自動人間蒸發了~)那是伊凡接觸寶塚後的第二齣劇,所以不知道一出現時會有名字,直到看了里見才發現除了主角外也會有名字……=.=”里見這齣劇在伊凡眼中是喜劇,不過本來就很高的ともちん在里見中又穿超高鞋,變得超級巨大!!!顯眼到一個沒剩了。總之,當知道那位藍衣舞者就是ともちん後,伊凡就沒救了~

 

多數人或許該說是所有人應該都對伊凡的本命居然是ともちん感到不可思議,畢竟現在的ともちん還是五番,等小水組替後大概也只是四番,而且又因為在宙組所以曝光率超低,會喜歡她不稀奇,但會當作本命這就真的是太神奇了!其實……伊凡自己對於這個部份也感到頗訝異,而且從現在伊凡的表現來看,小麻反而比較像是伊凡的本命吧……(虧我有這種自覺?)

 

まあ~雖然看起來伊凡真的比較愛小麻,不過事實上,如果非要伊凡二選一選擇只能看到小麻或只能看到ともちん,伊凡是會選ともちん的。伊凡非常喜歡KUSO或欺負STAR,但那是種愛的表現喔!!!(揍)可是觀察過後卻發現,伊凡其實很少拿ともちん開刀,原因……也許所謂的本命就是這樣吧,本命是用來供的!(才怪!)說正經的,其實很少拿ともちん開刀,真正的原因可能只是因為……ともちん曝光率太低根本沒啥東西可以拿來做文章!!!(攤手)

 

伊凡到底喜歡ともちん哪裡呢?左思右想後的結論是「眼神」。對伊凡來說,「眼神」是一種非常重要的存在,甚至可以說決定了一切。伊凡說不出自己究竟在ともちん的眼眸中看到了什麼,那是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只能說伊凡非常喜歡ともちん的眼神,喜歡從ともちん眼邃中流露出的那種感覺。

 

身為一個飯,當然還是希望本命的STAR可以當上TOP,雖然對荷包來說那是個大不幸(汗)~說實話伊凡自己也很清楚ともちん的未來根本沒個準,但即使如此在可能的範圍內,伊凡還是想盡力去支持她,例如這次バウホールFC送花伊凡就很想送個一打,但一朵500大洋啊!實在送不下去。這就是悲哀的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