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果然是個黑暗的人,這樣也要詛咒我......=.="

話說今天晚上打工的時候~
伊凡:「現在超期待四月一號的!」
同事A:「為什麼?因為愚人節嗎?」
伊凡:「不是啦!因為......!」(一陣沉默後大驚!)

原本我打算說的,是我四月一號晚上要去看法國版《巴黎聖母院》的來台公演,因為機會難得所以非常期待。當同事說出「愚人節」後,先是覺得好像忘了啥事,下一秒馬上想起「四月一號...愚人節...小麻...的生日......=.="」

我居然忘記小麻的生日!!!果然我不是本命飯!!!(揍)

接下來,噩運降臨~從那之後,我開始不斷搞錯客人要的潛艇堡尺寸,六吋的做成全呎的,全呎做成六吋的,重點是我明明有問過,而我也知道客人是要全呎的,但我卻切了六吋,放了料然後送進微波爐!!!這種事以前可沒發生過......

所以我說,我被小麻詛咒了~她因為我忘記她的生日所以詛咒我變笨蛋!!!

天音:根本沒人詛咒妳,不過是妳自己在那邊耍蠢罷了,少「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