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桐生園加跟未涼亞希去年『La Esperanza』就新公畢業了,怎麼看都應該是輪到華形新公主役,但事實卻是輪到朝夏まなと,她誰啊?根本不認識......(雖說花組我也不非常熟就是了~)初舞台是2002年的下下級生......

華形明年初就新公畢業了,看起來明年初可能也不會有花組的戲,如果真的沒有,那今年底華形非新公主役不可,如果沒有的話就非常糟糕了,像KOMU那樣沒新公主役就TOP是特例吧~(希望是特例)

然後,望月呢?我們家望月小孩到哪裡去了?連華形都只是第二主角,那這樣望月小孩怎麼辦?話說『La Esperanza』新公裡望月小孩好歹也是小水的那個角色啊!望月小孩是2000年初舞台,她同學かなめ今年『青鳥』新公也演了KOMU的角色......但這樣說來華形更慘,人家柚希同學新公主役三次,就算柚希是特例好了,正常一點的七帆同學也新公主役兩次了......

年底花組的戲算是新公決勝負了吧......................=.="

除非,望月小還打算轉娘役...我很歡迎望月小孩轉娘役然後到宙組來~(被圍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