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交作業了~(天音:交作業給誰啊妳?)

水摩艾的PBII封面只能用「神奇」來形容,封面應該是水自己選的吧?若真是如此,看來我對水摩艾的品味得好好「深入探討」一下了……(炸)那封面實在是詭異至極,詭異的程度簡直跟2005年個人曆的封面有得拼!也許…我說也許,這封面會是這批二番PBII中最「神奇」的一張,但話說回來TANI的PBII封面也頗為神奇,難道宙組的新特產是「詭異的PB封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PBII主題一-「お金持ち」,這不是伊凡自己亂加的!話說在拍三角窗那段時,水很自動的擺好POSE,然後詢問拍攝人員的意見,結果拍攝人員只給了句「お金持ち」……=.=”怎麼大家都要玩富豪遊戲啊?那這樣大小姐的PBII主題我實在有點不敢想像……有幾張照片是小水手拿資料夾,原本在拍那一場時,水的手上是空的,當水擺好POSE後,水似乎覺得有哪裡不太對勁,後來就跟拍攝人員要了本資料夾來拿在手上,拿了拿翻了幾頁後,水才心滿意足(?)的開始拍。

話說在拍電扶梯場景時,水還跑去玩電扶梯……這個笨小水,本來以為小麻才是個傻孩子,沒想到真正的笨小孩其實是水……呃,大小姐的PBL還沒出來,根據觀察最會裝小孩的其實是大小姐,那…好吧~反正有HAMAKO保鑣跟著,大小姐再怎麼耍笨&裝小孩也都應該很安全才是…(這不是保鑣而是保姆吧…=.=”)

水的自選照片集……我被ゆみこ嚇到了!ゆみこ手拿傳說中間奴們愛用的綠色VO5,妝弄得像死人妝很蒼白,頭髮…整頭都弄豎起來,頭髮還油亮油亮,小水則坐ゆみこ背後瞠目結舌的看著ゆみこ。在我覺得那頭髮應該不是綠色VO5可以造成的,看起來跟抹台灣傳說中的「浪子膏」很像;另外一張是水在花組公演中過生日的照片,小水跟某娘役(我跟花組不熟啦!)一起手拿蛋糕,那蛋糕真是華麗啊!還有好幾個「水夏希」這個名字,但…那蠟燭一定要那樣插嗎?蛋糕上插滿了細細長長五顏六色的蠟燭,而且還插得很亂……小水的臉也很驚人,滿臉的口紅印!(如果是ともちん我一定會先暴走)基於某口紅印位置過於奇怪,我不願意去想那是花組生徒們真的用親的所造成……

這次凡爾賽玫瑰30週年紀念,水再度演出奧斯卡,演安德烈的是KIRIYAN,水在合照下寫了句「with New アンドレ」,我笑了……真想問她覺得哪個安德烈比較帥。(但感覺還是彩輝跟小水比較搭,身高問題)接著!有兩張OSA!一張是小水一臉幸福洋溢的靠在OSA的肩上,旁邊寫「愛しいフェルゼンと」,說真的,要不是早就知道OSA是漢斯小水是奧斯卡,猛然看到這張照片的話還真的會搞不清楚誰是誰,就算已經知道OSA是漢斯小水是奧斯卡,看到時還是瞬間愣了一下,當下想把他某抓來問一下「請教授如何依下巴長度分辨這兩個人。」另外一張是OSA被水、ゆみこ跟みわっち,三隻奧斯卡跟OSAフェルゼン,水跟ゆみこ兩個人還把OSA夾在中間,水深情款款的靠著OSA,ゆみこ也是,最爆的是ゆみこ的手居然就這樣大大方方的放在OSA的胸前!看到這張時我的第一個反應是「ゆみこ妳的手!」水為這張照片取名為「フェルゼン爭奪戰!!」某翔說這張照片裡OSA的姿勢好像跟《少女革命》中ウテナ的一張圖很像,我拿出少革的寫真找了一下,找到了,但那張圖…ウテナ的衣服頗殘破,雖然整體而言還算正常(?),但還是別放上來比較好,不然我可能會被OSA的飯追殺。

小麻跟小水都搶著放OSA的照片,搞不好等KIRIYAN的PBII出來,OSA會再度出現在人家的PB裡...=.="OSA果然很吃得開啊!(爆)

小水這次的CAST是小麻,小麻呀小麻~妳真的是很愛跟人家有一樣的東西耶!裡面那件白色米老鼠又跟和小央一樣了!但這件白色米老鼠好像很受歡迎,因為真飛聖也有一件!原來小麻也跟真飛有一腿?(毆打)小麻……真的變成女人了……看到女人小麻,心中的感覺真是複雜啊~兩個人聊音樂學校時期的事似乎根本沒交集,小水說當時根本不認識小麻,小麻也一樣不認識小水,這一段唯一爆料的是,原來小麻在音樂學校時期就是個傻孩子。(笑)後面的談話內容我還沒看……

接下來的主題…我不知道,看伊凡自己幫它命名為「田野探險家」,因為小水的裝扮看起來很像要去做田野考察。(笑)話說在拍這一部分時,小水展現了她「雨女」的威力,據說當天雨下個不停,還好大多是毛毛雨,小水在PBL中還拿著傘對大家說「果然是名符其實的雨女呢!」

小水這次有和花組的娘役拍合照,蠻親熱的照片說……好像在用「大哥和他的女人」這樣的主題似的~(這不是あにき跟蛋的專屬主題嗎?)但看過PBL,我覺得華月由舞本人比較漂亮,不知怎麼的PBII裡的照片反而沒有PBL裡的美(也是很漂亮但就是跟PBL差了一些)。在拍的時候小水還做鬼臉,原本一臉嚴肅卻突然冒個鬼臉出來,真是讓人無言到極點。說實話,兩個人搭起來還蠻配的……(天音:雖然美帆子嫁給了小麻,但妳也不要現在就亂點鴛鴦譜!)

接下來收了兩張和物,據說是小水自己特別要求的,話說其中的某一張…伊凡剛剛才注意到某部位的角度很值得玩味……唉~水的確很適合和物,其實當初組替發表時就有想過劇團方面該不會打算捧水上去,重現「和物の雪組」吧…… (突然想起我要寫對這次組替的感想......)

後面拍黑西裝照片時,水被某娘役狠K了一下,拍在肩膀的瞬間還聽到很大聲的「啪!」被K的小水更往後退了好幾步,因為是在看照片時被打的,我有點懷疑是雪組的娘役,因為ENAK上有一段說「別の撮影中には、宝塚大劇場公演のけいこ中だった雪組生が見学に。下級生から「かっこいい!」という声が飛ぶと照れつつも、要望にこたえて記念撮影に収まったとか。うーん。雪組の下級生のみなさん…。」最後兩張(不包括封底)照片是在教堂裡拍的,也是小水的意思,看PBL裡小水很高興呢!真是身為虔誠基督徒的典範啊!

封底是在WTC最頂樓觀景台拍的,話說在拍這一部分時,最後是要搭電扶梯上觀景台,搭電扶梯時小水還假裝自己是電扶梯小姐(那個樣子應該是電扶梯先生吧?)跟大家介紹解說做導覽,真是個調皮的孩子。然後到了觀景台,小水圍了圍巾後還帶起眼鏡,然後拿著鏡子開始抓頭髮,邊看伊凡邊想小水到底在玩什麼把戲,結果弄好後小水就對著鏡頭說「大家應該猜到了!是『勇樣』!」瀑布汗啊!宙組是被裴勇俊下迷藥了是不是?從正太會長和小央開始一個個都玩起「勇樣遊戲」!宙組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我現在強烈懷疑,小麻當初送OSA的裴勇俊寫真,該不會其實是要送給和小央的新年禮物結果不小心拿錯了吧?(天音:妳想太多了~)

整體感覺,小水這本PBII真的很精采,而PBL也是看到目前為止伊凡覺得最好看的,小水在拍攝過程中很搞笑話也很多,和其他人最大不同在於這次的PBII有很多地方都是小水自己的主意,雖然這次的PBII都有參考STAR們的意見,但感覺起來小水在這本PBII中的主導性比安蘭、小麻、TANI強很多,不過這也有可能是PBL中所呈現出來的差異吧,也許小麻等人也加了很多自己的意見只是PBL中沒有收到那些畫面而已。

關於小水的PBII,除了那詭異至極的封面外,其他部分都沒什麼可以挑剔的呢!特別萬幸的是,這次也沒出現像PBI中的恐怖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