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就算自己喜歡的STAR沒辦法TOP還是會一樣愛得要死但......不管怎麼樣飯都還是會希望自己喜歡的STAR能TOP吧,也許我是在杞人憂天,也雖然現在說這種話根本還太早,但擺在眼前的事實是小水走了以後,宙組三番之爭絕對會白熱化......心情真是沉重,但......也許先做點心理準備比較好,免得今年年底看宙組戲看到瘋掉。

看完宙組年初的飯店物語(?)特集,收了初日的重要場面跟一些場景,我真不想承認ともちん可能變別格......AHI的戲份明顯多&重要,座談也是AHI,收公演畫面ともちん順位還被排在美帆子下面,再加上剛剛發現前年年底那本《YOUNG STAR GUIDE 2004》也沒收ともちん,KIMU跟CHIE那叫例外,正常的部份姑且不論同期的みわっち跟84期的北翔海莉,連幾乎別格定了的立樹遙都上了......雖然我也許可以拿「連後來轉娘役的天勢都收了,這本根本不準!」來安慰自己,但那飯店物語的戲份安排真的讓我很心情黑暗啊......

我可不敢有「其實ともちん戲份跟AHI差不多只是沒收」這種妄想......重要場面就那幾個......雖然會罵自己幹麻沒事一直去注意&比較AHI跟ともちん的出番,然後發現ともちん遜掉自己再在那邊心情黑暗,但這就是身為粉絲這種悲哀生物的悲劇性宿命......

這就是現實,我討厭現實,但因為這是現實,所以就算討厭也只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