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騎車去上班,從吉林路右轉後馬上被警察攔下,心想:「我剛有打右轉燈吧?」

我記得我有打燈......攔下後就行照駕照拿出來嘛~警察A查我的行照駕照時,警察B就上下打量我,然後說:「妳這樣穿全身黑,晚上根本看不見喔~」語氣不是關心關切的那種,而是懷疑的要死的那種語氣,警察A則邊查我的行照駕照邊斜眼問:「在哪邊工作?」吼!直接說我行跡可疑不就得了!我穿黑牛仔褲咖啡色皮鞋,外面穿衣件黑色的防風外套,戴黑色安全帽跟黑色口罩,很可疑?好啦......是蠻可疑的...........但!我的口罩上面有三隻很~可愛的猴子耶!(辯解無用)

今天跟明天都上中班,要六點才下班。下午......居然被某外國客人喊:「Sir?」當場爆汗,但還是秉持著服務業的服務精神保持冷靜與微笑。

要星期三沒班才可以早上去看牙醫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