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大爆炸的好日子!

先是天氣,一大早起來冷的要死,結果八點左右開始出大太陽,變成熱得要死!到了中午,居然天色一暗開始下起雨來,啊~~~為什麼要下雨?我果然應該去買手套,騎車沒戴手套遇上下雨,冷到僵......

今天很「幸運」的又切到洋蔥了,真羨慕某表姊,小姐她切洋蔥居然不會有任何反應!羨慕得要死啊!雖然已經沖水泡水了,但......威力還是一樣強大,每切一顆我就要逃跑一次......=.="

十點左右,有人叫10個潛艇堡外送,更慘的是還來個25杯湯!而且那10個潛艇堡還要全部切成3吋,真是見鬼!就在處理完這一批外送時......

約莫十一點半有一男一女跑進來,跟我們叫85杯咖啡十二點外送!85杯咖啡?還要十二點外送?神經病!你當我們是IS COFFEE還是STARBUCKS?我們是賣潛艇堡又不是賣咖啡!明明沒多遠就有一家STARBUCKS!而且十一點半叫十二點就要,就算是咖啡店好了!我就不信有哪一家可以做的出來!但最後我們還是改兩點然後接下這份外送......事後想起,我真該鼓起勇氣發揮我的職業道德(?)拒絕掉這份訂單!以先前在飲料店打工的經驗來說,85杯就算全部都是奶茶也是份大訂單,更何況是咖啡!最後很慘,咖啡才做了44杯咖啡粉就沒了......而且還因為這份莫名奇妙的訂單搞得大家快瘋掉!雖說接下訂單的我們也很神經病就是了~

結果......我今天三點才下班,還淋的跟落湯雞一樣.........還好有大小姐可以讓我嘲笑~(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