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更新的內容(正確的說法是前天),不過剛剛才看到..............

『THE LAST PARTY』跟『SENA!』還有『青い鳥を捜して』幹嘛全部都2005/2/5號出啊?!直接爆掉了我!

但......『SENA!』居然只出錄影帶!見鬼啊!不過之前看到時宙組版『THE LAST PARTY』也只公佈出錄影帶但這次看時決定出DVD了,再看看後面也只說要出錄影帶的『青い鳥を捜して』......『青い鳥を捜して』怎麼可能只出錄影帶啊!所以『SENA!』應該還是會出DVD才是......映像特典還有收稽古場風景跟楽屋入りの模様耶!幹得好!

不過我還是要鬼吼一下,搞什麼鬼啊!『SENA!』居然刪掉五首歌,該死的著作權!把「君の瞳に恋してる」還來!歌好不好聽是其次,光看歌名就覺得小麻唱這首時一定很猥褻!(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