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原來大小姐也有ㄔㄨㄛˊ過;原來檀小姐原本是爆炸頭!(大笑)

裡頭的ASAKO很美呢!原來猥褻魔人也曾經清純過!(爆)

我想大小姐一定很想把全世界的92年宝塚おとめ全部買斷吧~(繼續笑)

天啊!我這麼放肆的大笑,晚上會不會又被大小姐踹?沒關係!最近我很需要寶塚間奴來拯救我,所以即使是被奴役也沒有關係的!(我最近果然愈來愈變態,難道真的是打擊太大嗎?)

我想看97年的宝塚おとめ~我想看我家悠未當年的ㄔㄨㄛˊ樣!(我果然是壞心眼的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