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晴天霹靂》的新公,我要大聲宣告:「宙組還是有希望的!宙組不是音癡組!」

先列出歌聲評選名單:
上選-美羽あさひ、音乃いづみ、七帆ひかる (沒有美帆子是因為美帆子並沒有唱歌)
中等-悠未ひろ、白河るり、芽映はるか、早霧せいな、花影アリス
有待加強-十輝いりす
請不要開口-織花なるみ、綾花ち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聽到ともちん(悠未ひろ)唱歌,內心感動的痛哭流涕啊!因為......因為我們家ともちん不是音癡!!!之前一直很擔心ともちん的歌聲,雖然在《里見八犬傳》裡聽過,但因為是大合唱所以還是不確定,但這次終於肯定了!雖然在歌唱技巧上還有進步空間,但,走音爆音的情況幾乎是沒有,而且音質也不差,這..........我可以用「欣慰」來形容嗎?

一開場十輝跟美羽,十輝的歌聲.......音質是不差啦!但是那個音準時在有待加強,而且很不妙的是,十輝的男役聲音還不穩,唱歌常會跑出女孩子的聲音.................=.="十輝呀十輝,再這樣下去妳真的要完全路線外了!同期的七帆小孩很努力啊!請好好加油!至於美羽,很好!有希望啊!請上去接美帆子的位置,我是不會承認紫城是宙組二番娘的!(請原諒,我很努力不要去ANTI她,但就是不能接受由她來補美帆子的缺)

和涼華這次是演原本遼河的角色,扮相等各方面我都蠻看好她的,對她有很深的期待。

原本花影的角色由凪七瑠海演出,89期入團成績第一,初舞台至今算是頗受重用,未來應該也很有希望才是。

另外有不少人也看好的早霧......老實說我看到她的第一反應,居然以為那是速水!!!演技...跟七帆小孩比起差了一些,歌聲普通。舞蹈部份這部作品無緣一見。

七帆小孩不用說,歌聲好演技好扮相佳,舞蹈也不錯,老實講我除了她素顏外沒什麼好嫌的了,而且她最近素顏也愈來愈好看,嗯......非常非常期待她往後的發展!(雖然我比較喜歡和涼華啦!)戲裡討人厭的樣子一點都不輸小水!演技的部分理所當然還是小水略勝一籌,但這是經驗問題,以七帆的資歷來說已經表現的可圈可點了!

音乃的歌聲也不錯,但我真的要說......我實在有點害怕看到她的臉......=.="而這次的歌,音乃大多唱得不錯,但幾首最高難度的還是有走音的情形,只能說「女帝的歌不是一般娘役可以唱的!」至於花影......很遺憾,在看到她的瞬間我還是不小心把她看成小花而大受驚嚇-「女帝怎麼會跑來新公?!」

看到ともちん跟十輝對戲,我真的認為ともちん絕對不止179!因為178的十輝跟ともちん站在一起明顯就是矮了一小截,我想十輝178的身高沒有謊報的必要,所以.............有趣的是很可以理解為什麼這次會去跟ともちん對到戲的是找十輝跟七帆,除了實力問題外,也只有這兩顆樹跟神木站在一起不好笑啊!當看到ともちん抱音乃時我笑個沒完,身高差太多!然後ともちん在路上幫助凪七時,看到ともちん從背後輕輕抱著凪七,簡直就是大人抱小孩!我說凪七也有個170啊!

看到最後演戲的那段,這邊是ともちん唯一歌唱出問題的部份,就是突然要轉音而且是轉高音的那段,但真的覺得這不能怪她,因為那段轉音真的很難,ともちん所有的地方都唱得很好,唯獨轉上去的時候聲音會有點啞掉到沒聲,但或許是飯的私心吧~雖然是啞掉了,但那種沙啞的聲音在伊凡聽來有點接近姿月等人嘶吼音,感覺比較像ともちん本來打算用那種唱法把那段轉音唱掉,只是技術不夠成熟所以那種感覺沒辦法完全出來,如果真的嘶吼音成功上去一定很棒!沙龍戲劇這段........我覺得我完蛋了!因為從ともちん把音乃殺死之後,我完全看到入神傻眼,感覺比看本公演還精采!真是...........唯一要嫌的,只有十輝最後狂笑的那段吧~本役初風的笑聲很讚,但十輝笑的......很不夠力。

謝幕致詞是彩乃出來(本公演的話應該是組長出雲阿姨),看到彩乃時我還是忍不住怨嘆了一下這次的組替名單~輪到ともちん說話時,ともちん幾度中斷,看得出來已經要哭出來了,但ともちん還是忍住,直到退回原位後眼淚才真的掉下來,ともちん恭喜妳!在《白晝の稻妻》的新人公演中精彩演出,順利從新公畢業!

決定明天要再看一次最後的戲劇演出,實在太精采了!要說這次新公有哪個缺憾,大概就是服裝吧~十輝等人穿起來都很OK,甚至......我很喜歡看到十輝出場,真的是衣架子,穿起來很英挺啊!但是ともちん就......衣服穿起來感覺綁手綁腳的,加上本來就覺得連和央穿的時候那幾套衣服看起來都很怪,設計失敗吧~

對了!在劇中ともちん第一次再度與音乃相遇時,ともちん那靦腆的樣子真是可愛呀~真是個純情的孩子!(笑)但說實話,看完後我也有擔心的地方,就是要找娘役甚至男役跟ともちん搭戲實在不容易,再加上特殊的身高衣服也比較難搞定,蠻擔心ともちん會因為這兩個因素被路線外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