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出演者都是寶塚STAR,但夢......是一種妄想吧?所以歸類在「妄想」。

話說某天我答應KASHI說會去看《飛鳥夕映》,到了當天,OSA卻跑來找我陪她出去,我跟OSA說「可是我已經答應KASHI今天要去看她了!」結果還是被OSA硬生生拖走,陪她的時候我一直唸「KASHI知道我放她鴿子,我一定會死的很難看,都妳啦!」OSA還笑笑的說不會,還說到時她會幫我跟KASHI說是她硬拉我陪她出去的,反正有事的話有她在,OMG,感覺我真是沒用。

陪完OSA後......對了!我也不知道是陪她去幹嘛就是了~回來!陪完OSA後我們一起去劇場找KASHI,遠遠我就看到KASHI一臉想殺人樣,很擔心的看了一旁的OSA,OSA則還是一派輕鬆,唉~都到了這個地步,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落跑?等搞到KASHI自己來堵我那就死定了!走到KASHI旁邊後,KASHI冷冷的看著我根本不想跟我講話,我害怕的說「對不起!那...那個......」看向旁邊打算叫OSA「實踐諾言」,結果......挖哩咧!啊人咧?OSA居然在我注意力全部集中在KASHI身上時給我落跑!KASHI看著我用毫無高低起伏的聲音問「那個什麼?」我只好自己向KASHI解釋,抱著要切腹自殺的決心解釋。KASHI面無表情的聽完,就像女王陛下在皇宮裡聽臣子的例行報告一樣,聽完後KASHI「嘖」了一聲,說了句「這隻死狐狸!」後就叫我等她,問她要幹嘛KASHI說陪她吃飯,因為她一直在等看我到底什麼時候會來。我這時才注意到樂屋只剩KASHI,其他生徒都走光了,我突然覺得KASHI剛剛叫我等她時的表情之下暗示著「看我怎麼好好虐待妳!」本來以為KASHI不生氣了,唉~我果然是個天真的孩子。

回到KASHI家,邊吃飯我邊問她演出如何,還很白目的跟她說她在《絢爛II》中帶大圓耳環穿藍色外套和褲子綁彩色頭巾看起來像海盜的那個造型很讚!(KASHI 2005個人曆跟2005寶塚STAR劇照曆裡面有)KASHI聽了反應冷淡的回答「說歸說但還不是沒來看。」果然還在生氣啊……(廢話!換作是妳被人放鴿子還等對方等到七晚八晚,妳會那麼容易消氣嗎?)吃完飯後我很認份的去收拾洗碗,回來後看到KASHI的姿勢有點不太優雅,我就說「妳這個樣子要是被Fans看到,形象會沒有喔!」KASHI瞪了我一眼回答「這是我家我愛怎樣就怎樣!」(對啦對啦!這妳家妳最大!←聽候女王陛下發落的人居然還會有這種「反抗」想法。)我將雙手枕在後腦勺就這麼往KASHI家的床上一倒,無奈的說「到底要怎麼樣妳才不生氣?」結果坐在一旁沙發上的KASHI很用力的將腳往我身上一擺,爆痛的!接著說了句「讓我考慮看看。」

過了幾天,我又被OSA拖出去了……路上突然有人叫我,我停下腳步東張西望,最後在一旁麥當勞二樓的窗戶找到聲音的主人-「小水」(為啥會是麥當勞?),小水問我下午有沒有空,我問了旁邊的OSA後回答小水大概要四點左右才有空吧,小水說那她就四點在那家麥當勞等我,我看了看旁邊的OSA再想到她前幾天的「惡行」,於是又補上了一句「但也可能更早或更晚……」小水笑著說「晚的話沒關係我等妳,早的話妳知道的,也許我會三點半就在這邊等了。」然後小水就把身子縮回窗內不見了~一旁的狐狸燦爛的笑著,我有不好的預感……不過跟小水比起來,我比較怕KASHI………………=.=”

沒了,就這樣。

感想:
我終於夢到
KASHI跟小水了!(我說這不是重點吧!)不過……說什麼做夢不會痛那都是騙人的!在夢中一樣會痛好不好!KASHI那一腳在夢中威力十足……而我覺得,OSA在裡面根本就是來亂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