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占卜
http://knight.fcu.edu.tw/~d8852575/999.htm

看了宙組特集後也跑去玩動物占卜,目的?其實......是用來找STAR們到底是哪一年生的!

不過算了自己感覺也很神,還算準吧!喜歡的STAR們至少在友情與愛情方面有一樣得高分,而且原來我怎麼樣都對狐狸沒愛的真正原因,是因為狐狸是小鹿!

獅子

項        目

說        明

性格地圖你擁有君臨天下的氣質,在公眾場合中,自然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你不容許別人膽敢忽略你,但他人表達對你的重視時,你又偏偏喜怒不形於色,真可說是君王風範的代表。你是標準的完美主義者,對自己和他人要求同樣嚴格,有你在的一方,你要別人叫你們第一名,相對的與你共事者必須要有做拼命三郎的心理準備。
優        點你從不輕易認輸,即使環境再艱險,為了一嚐勝利甜美的果實,你都會咬牙撐過,毅力驚人。
缺        點你不願承認他人長處,無法客觀的看待這與你一樣優秀的世界,使你一旦受挫,將比別人承受的痛苦深。你也不願做不討好的角色,將自己置於冒險的位子,包括做自己沒有把握的事。
血拼理財你金錢觀相當踏實,錢存進銀行,要你提出來花用簡直不可能,頗能克制物欲;但遇到了高品質、精緻的東西,比如:LV經典皮箱,你不惜一擲千金,你是花大錢省小錢的人。
速配職業充分的表演欲使你從事受人囑目的行業最合適,例如藝人、大眾傳播業、教師等。
速配動物獅王戀愛時,會突然變成小貓咪,溫柔體貼,甜膩可人,與你速配的動物是注重精神領域的象和老虎。
受用話語「我只告訴你呦!」 「不愧是...」像這樣唯你獨尊的話會讓你無法抗拒。


 好感指數解        說戀愛關係指數解        說
獅子74能快樂交談70非常有緣分
印度豹59普通朋友40像朋友般的戀人
飛馬64能快樂交談57像朋友般的戀人
10感覺不合50像朋友般的戀人
猿猴5感覺不合66非常有緣分
5感覺不合92熱戀火辣辣
無尾熊77能快樂交談93熱戀火辣辣
老虎75能快樂交談75非常有緣分
黑豹18感覺不合92熱戀火辣辣
綿羊92意氣十分投合-5彼此嫌惡
3感覺不合39冷淡
小鹿14感覺不合2不適合

好感指數說明
100~81意氣十分投合80~61能快樂交談60~41普通朋友
40~21互不關心0~20感覺不合0以下敵人
戀愛關係指數說明
100~81熱戀火辣辣80~61非常有緣分60~41像朋友般的戀人
40~21冷淡0~20不適合0以下彼此嫌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