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ankyubooks.com/t_kageki/cal/index.html#b

2005年個人曆出了~在努力找遍各種理由之下,將陣亡數維持再預期中的六,這該說是件好事嗎?
看下去覺得就封面而言拍得不錯的是OSA、彩輝、湖月、霧矢、貴城、大和。

對於各封面的感想(?)-

轟爺:阿轟在裝什麼可愛啊?看到那張照片我第一個想到「花舞う長安」千秋樂立樹遙的入場造型......

OSA:我努力告訴自己不可以被陣亡掉!

彩輝:夠了......反正彩輝素顏妝就是美......對彩輝的日常裝扮常常沒輒啊我~

KOMU:自從在日拍上看到狀似莎莉賽隆女魔頭的KOMU後,就再也沒辦法愛燃了......=.="

湖月:怎麼辦?あにき好帥......怎麼辦......好想敗下去!

貴子:阿姨~反正妳今年從桌上曆、綜合曆到個人曆,全部的背景都要走粉紅色路線就對了?!

ASAKO:麻子妳跟阿轟是約好一起裝可愛嗎?(真的很可愛啊!)

彩吹:彩吹最近真的是愈來愈有味道了......

霧矢:哆啦A夢......我不可以被陣亡掉啊!(要陣亡也要先陣給OSA跟あにき......我在說什麼啊我?!)

大空:怎麼搞得好像傑尼斯......那個手勢是怎樣?

貴城:美美的貴城要走黑白復古唯美風嗎?

安蘭:安蘭,妳從PBII開始走學生路線了是不是?我猜這本裡八成又有暴走族造型~

小水:小水......我對妳封面的髮型有意見~今年從桌上曆、綜合曆到個人曆,妳的造型一直有點怪怪的啊!是不  
   是不小心得罪了造型師還是誰?唉~

TANI:殺氣啊!美形啊!怎麼會這樣?後面還有遊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