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在重灌公司的電腦,不斷在心中暗罵之前用這台電腦的人。

來公司上班第一天,開電腦後第一個動作就是檢查防毒軟體,打開一看,很好,病毒碼幾百萬年沒更新;看一下瀏覽器,很好,是IE;再看一下「我的最愛」,非常好,裡面亂七八糟。更新完病毒碼後全機掃瞄,結果棒透了,有木馬耶~!只能隔離不能刪,所以就先隔離丟著。

到了前幾天電腦終於掛了,其實也不能說掛,只是速度愈來愈慢愈來愈慢,到了烏龜爬的地步,最後只好重灌。重灌是惡夢的開始,先是XP版本竟然是SP1,然後給的人態度還很差,我打電話去問他跟我說XP1用USB沒問題,他用都好好的,廢話!不是可不可以用的問題是速度問題啊,SP1沒支援高速USB傳輸會慢到爆,而且還很多東西都不能用!我真的很討厭那種辦事不力還自以為了不起的男生,要幫忙的話就好好幫,半調子的話就乖乖去裝死~

後來弄到SP2,整個再重灌,然後就是驅動程式的問題了,驅動程式全部被鎖死在有密碼鎖的櫃子裡,然後還沒有人知道密碼是多少!最後找了鎖匠來才弄好,弄好後接著就是開始灌灌灌,老闆很乾脆的打算全部重灌,於是便灌完一台還有下一台,不過由於我很懶所以乾脆每台電腦都檢查,有清不掉的木馬才重灌~

我真的很討厭那些上網習慣不良的人耶,搞得電腦整台都是毒是怎樣,只是要你定期更新防毒軟體是有那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