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駐日代表處的新聞,台灣公演應該是十分有可能了,只是細節未定,因此…來寫個小小的分析預測吧~(妳明明期末考還沒考完!)但搞不好最後還是沒來~(遠目)而且,大家別忘了,今年的組替名單還沒公佈......

據說是9~12月之間也就是年底會來,然後應該是TOP領軍,如果是年底的話根據韓國公演判斷應該暑假左右會正式公佈,而根據這兩個前提再配合年底各組行程,分析如下:

花組
因為花組9~12月都在大劇場跟東寶因此直接排除。

月組
這個傳很兇,不過如果真要年底的話……8~11月她們都在大劇場跟東寶,12月則是在梅田/日青,梅田/日青的部份向來都是TOP帶頭所以應該是不可能出來。不過,小包子已經自己演過梅田/日青了,因此在沒有黑幕的情況下可能得看小包子之前的票房如何,若是賠本的話劇團肯不肯讓小飛或KIRIYAN再賭一把這是個大問號,而如果是賺錢(或只少損益兩平)的話應該就可能讓小飛或KIRIYAN去帶梅田/日青然後麻子領軍來台灣。此外,如果真的把月組拆兩邊公演,那...誰帶梅田/日青就相當有意思了~(遠目)

雪組
本來覺得雪組最有可能,但仔細算了算發現雪組真的太勉強……不過既然有那麼一點點點可能所以還是寫,只是這樣真的太操雪組了,應該是不可能這樣做,台灣公演品質不佳是其次,重點是還會連帶影響到大劇場的表現。

雪組10月拆兩邊去全擦跟梅田/日青,基本上這兩邊應該都是TOP帶,怎麼會時間重疊到然後拆兩邊……不過有小包子的前例在,因此梅田/日青的部分有可能是大哥去帶然後小水帶全國。

雪組十月拆兩邊演全擦跟梅田/日青,全擦到10/13而日青要演到10/29,之後則是12/20左右會接星組演大劇場,這樣的話十一月中是有可能閃電來台,只是這樣的話行程會非常緊湊演目部分八成得直接把全擦或梅田/日青的部份搬來演,至於秀的部份也因為沒時間排其他的再加上『エリザベート』沒有秀所以拿『Joyful!!II』來演。我也想過那不要有秀好了,但問題是,沒有秀的話肯定有人要沒戲份了~

梅田/日青版:小水帶梅田/日青然後大哥帶KIMU跟喜多郎等人去全擦,全擦先演完後KIMU等人就先練習『Joyful!!II』,等小水演完梅田/日青後再配合練習個幾天,然後11/20以前結束掉台灣公演回去寶塚稽古大劇演目。

全擦版:小水帶全擦先演完接著開始複習『Joyful!!II』,等大哥等人演完梅田/日青後加入練習,然後11/20以前結束掉台灣公演回去寶塚稽古大劇演目。

不過這樣真的太趕了,當初韓國公演時安蘭跟CHIE之所以可以硬塞進秀裡,是因為雖然角色有變更但至少這部秀安蘭跟CHIE本來就演過有其熟悉度在,加上轟理事的戲份不怎麼多所以安蘭頂上去壓力並不會太大,重點是!不管怎麼樣當初龍星演完後還有一個多星期可以讓安蘭跟CHIE排練秀的部份,但KIMU跟喜多郎等人卻是完完全全沒演過『Joyful!!II』而且也沒多少時間可以排練。

星組
8、9月有博多/日生公演,11~2月則是在大劇場跟東寶,因此也不太有機會。

宙組
8、9月在東寶,10、11月則是拆兩邊,一個全擦一個BOW,全擦演到11/25。所以…如果是TOP領軍的話,宙組12月有可能月底可以出來……因為全擦完之後整個沒事做了。(爆)雖然排練時間只有一個月,但之前韓國公演的排練時間也差不多只有一個月而已,不過這樣的話應該是舊演目,因為短短一個月的時間要排新的恐怕不容易。

專科
我很想排除掉這個可能性但……好吧,轟理事帶星組日生只到九月中,之後沒事。如果真的要專科來,那八成就是轟理事領軍然後從各組抓人出來吧。


結論
所以說月組跟宙組最有可能,兩者可以排練的時間都差不多長,只是月組的話勢必來得不完整,要完整的話就只能指望宙組了~至於專科......必須說某方面來講我真的認為轟帶各組小朋友的可能性很高,至於這個「某方面」牽涉到敏感問題所以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就...看看就好,或是私下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