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かなめ畢業了,但因為雪組伊麗莎白向來有「魯道夫比死神高」的優良傳統(爆)所以來寫一下~以下預測純屬個人偏差獨斷,如有雷同...請叫我神算!(被打)不準的話當然也不會退錢~(再打)

死神:沙央くらま
其實也有可能是せしる,不過給くらま比較合理,因為せしる是02初舞台至少還有三次新公機會,這次給くらま的話加上之前拔剌新公,剛好各分到兩次。

伊麗莎白:晴華みどり或愛加あゆ
基本上應該會是かおり啦!但...當年朝夏也是突然竄上,外加Ayane的例子,以愛加妹妹這幾次的表現我想就算她變成黑馬也不令人意外。至於大月さゆ...她也是有力人選之一,只是幾次表現看下來我覺得她實力上雖然ok但那個型恐怕跟伊麗莎白相性不是那麼好。

法蘭茲:大湖せしる
せしる很優,唱歌、演戲都不錯,至於舞蹈部份我評鑑力不高,只能說至少在我看來她跳舞不會糟。不過,せしる的男役或裸妝其實都不是那麼的亮眼,甚至平常的樣子有時還會像吸毒犯!(爆)但莫名的她女役超讚!せしる妳當男役真的是太浪費了!!!

魯契尼:大凪真生或冴輝ちはや
更正更正!因為沒注意到有出那本《NEW GENERATION》。
原本想說大凪真生或許到此為止了,但《NEW GENERATION》這本她有上去,相對的祐輝千寿卻沒有,我算了一下發現不太可能是因為人數過多,因為其他組都有7~8個人就只有雪組硬生生只擺6個,在這種情況下祐輝千寿還沒上去,意思基本上應該是蠻清楚了......總之這樣的話大凪真生就還有機會,雖然因為某種程度來說她與せしる之間的關係與かなめ跟喜多郎的關係有點類似,至於冴輝則是根據墮天使的新公配役,我想或許她會冒出來。原因是大凪真生幾部作品看下來大概定位跟喜多郎是差不多的(甚至更不看好),拔剌新公的時候分到的角色在本役來說都是別格,冴輝小孩分到的雖然是近似路人甲的角色但那時她才研一。等到墮天使新公時,大凪真生的本役是喜多郎,但相對的研二的冴輝小孩卻分到かなめ的角色,所以......

魯道夫:蓮城まこと
這孩子舞台存在感還蠻強的,幾次演出跟配役看下來應該會分到魯道夫吧~其實我本來覺得她會分到魯契尼,但看了一下過去伊莉莎白的新公,嗯...比例上來說演魯道夫的似乎比演魯契尼的還要有望。(遠目)


結論:
基本上沒意外的話新公裡頭魯道夫應該不會比死神高,但是!也只是會一樣高而已所以最後上銀橋時死神還是會被魯道夫擋到!(樂)(被打)
 

OS:習慣宙組之後,當看完以上眾人的身高普遍有種「怎麼大家都這麼矮?」的感覺......(汗)只有大凪真生174比較正常~(是宙組的太不正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