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羽音跟黑潮我才能宅在家裡還知道ENAK上把雪組伊麗莎白的製作發表放上~開頭就要喊一下:「かなめ演到魯道夫了啊!!!」(尖叫)

角色部份:

1.MIZU的那個扮相......老實講不怎麼華麗,但是相當陰沉、陰鬱啊,真的很像死神(啥?),重點是,有眉毛!(爆)不過論扮相的話還是SAE的最合我的胃口。

2.TONAMI...為什麼我一直覺得看到大鳥姐姐?(汗)而且會見中「最後のダンス」的那張照片整個看不出來是她!

3.大哥毫無意外的演到皇帝,從黑天使、魯道夫進化到法蘭茲,下一次就是死神了!!!

4.KIMU的魯契尼...好期待!超期待!比當初KIRIYAN還要期待!可愛嫩嫩的KIMU演起魯契尼不知道會是什麼光景!

5.這個才是這篇的重點!かなめ竟然演到魯道夫,本來以番順來講就預期這角色應該會是彩那音而かなめ則是革命家一號,再加上今年かなめ從桌曆上被除名,整個就很不樂觀,結果...結果她居然演到魯道夫了!歐買尬!

其他:
1.基本上,TONAMI的歌聲還OK,大哥跟KIMU的部份要是有問題反而才奇怪,所以重點就在MIZU跟我們家かなめ身上了......其實MIZU我倒不怎麼擔心,因為啊,我每次在聽OSA死神時都很莫名的會把聲音自動變成MIZU版的,完~全可以想像MIZU死神的歌聲!(所以說不是沒問題而是免疫?)所以真正的關鍵還是在かなめ身上,從『魔夏の吹雪』看來,かなめ的歌聲是有在進步,但問題是她有點在背歌詞,感情放不夠所以歌聽起來很生硬,沒什麼感動,這點要注意啊かなめ。

2.看來雪組「魯道夫比死神高」的優良傳統可以延續下去了~(爆)這次MIZU到底要怎麼在かなめ背後「出頭天」呢?(再爆)新公部分能不能延續此一優良傳統也相當令人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