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子女王官網正式出來了,聲優也可以說是全部公布了,鄉親啊~我們的能登爭奪戰不會上演了啊~~~(大哭)

正式官網: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yakushijiryouko/index.html

メイド二人組好像直接晉升到副配角的地位了!直接上首頁耶!不過感覺リュシエンヌ手上的武器應該要換成手持火箭砲然後跟マリアンヌ手上的武器交換一下,這樣感覺比較嗆!(爆)

原本看了很囧的人設,正式版看起來倒還挺不錯的,泉田有帥到,涼子女王那性感又睥睨的神韻也很不錯,至於由紀子...感覺真的被變成巡迴演員了,跟這五個人放在一起她一整個路人啊!總之,如果作畫不要崩壞的話應該不會太糟糕才是。

只是...怎麼整體給我的感覺很像是『GS美神』法國版 X 『鬼泣』(Devil May Cry)......(遠目)嗯..."Devil May Cry"...驅魔娘娘...也對啦..............

音樂部分聽起來還可以,如果可以試聽更多的話可能真的會手滑......囧

然後我要說一句糟糕話,以下反白:
其實看到的當下感覺到一股懸疑氣氛再加上那個配樂,我第一個想到的竟然是『夜行偵探』!(木亥火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