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怎麼的,一整個累,身體很累,心更累,覺得好像整個人的能量都消失了。

腦袋其實很空,並沒有想什麼也沒有多想什麼,就只是癡呆著,去接受這種「身心俱疲」的感覺,但讓我很不爽的是,我有試圖去想突然如此身心俱疲的原因,但卻沒有原因,怎麼挖都沒有原因,結果就只能癡呆著。

晚上看著電視,很累很想睡,這時老大突然很罕見的晃到我身邊來,走到我身上然後一屁股坐下來「推推」,沒有發出呼嚕聲,就只是「推推」,最後就這麼在我身上趴了下來然後看著我,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他就又晃走了,但我明白他的意思,不需要言語的......所以,老大果然就是老大,我們全家都歸他管,雖然他總是一付高高在上懶得理妳的態度有時候還很蕃,但他其實一直默默觀察著這群「下屬」。

不知怎麼的,真的被安慰到了,雖然還是感覺很累,還是感覺像是溺水一般,但卻有被拉上岸的感覺,只是依然很疲憊......我很難想像家中沒有老大的那種感覺,真的。

話說回來這樣也真的蠻悲哀的,一個人的傷痛(?)竟然要靠一隻貓來撫平......而且我相當肯定的,即使我媽在家也不會對我有任何幫助,雖然我們感情很好,但有些「疏離」是怎麼樣都無法拉近的。

不過某種程度上我還是有挖到一些原因,有一部分應該是屬於我的"織"出現的後遺症吧,所以我更加確定在那之後她一定是很不爽的回去大玩殺丁丁的遊戲洩憤......囧rz

昨天晚上跟同學出去吃飯,吃完飯之後三個女生很無聊的跑到捷運中山站後頭人煙稀少的地方玩曼陀珠可樂噴泉的遊戲,我一直很想試試看,真的蠻有趣的,只是地上之後應該會黏黏的吧,但好在這幾天都會下雨,所以......科科~

手機不夠新&燈光昏暗所以畫質不怎麼樣,大家就別太計較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