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事情一堆忙的天昏地暗,連神木會的信也累積了一個禮拜沒去收......

1.12/30神木會通告變更出待地點,果然是往上爬了嗎?

2.在給飯的新年訊息中,「2007年こそ、飛躍の年になるように頑張りますので、熱い熱い応援をお願いします!」神木如是說.這代表真的有在往上爬嗎?代表11月那場宙組的BOW真的會給神木嗎?我想還是別高興的太早,搞不好只是純粹的官話而已,畢竟...明信片的部分宙組硬是從咪同學直接就跳とむ,完全無視悠未ひろ的存在.

3.是因為在往上爬了所以開始比較沒誠意了嗎?龍馬公演的明信片跟今年的賀年卡,簽名變成印刷的了!!!我已經想好安慰說法了!第一個安慰說法是因為這次時間太趕所以用印刷;第二個安慰說法是...好啦!這是往上爬的必經之路,身為飯應該還是要感到高興才對~(飄走)

4.今年出PB的已經輪到とむ了!!!看到真是差點沒嚇死,好在不是咪同學不然我真的要去寄刀片了......不過,反正是とむ不是AHI,感覺有比較安慰些......而且老實講,也確實是該輪到82期的出PB了.

5.在1/7出待時,東京那邊似乎風很大,於是神木就這麼對飯說了「吹き飛ばされないでね~!また明日~!」看了真是......囧rz 所以說,我講過很多次了,別看神木那麼大一棵(爆),內心其實很少女的.

以上,光看上頭可能會覺得我是不是討厭とむ、AHI或是咪同學,但其實會特別敏感只是因為這是前後夾殺ともちゃん的主要人員而已,其中對とむ跟咪同學還抱持著莫名的好感,我最喜歡認真又親切的人了!呃...這不是說AHI就不認真不親切,只是單純因為沒聽過或看過AHI特別的傳聞或舉止而已.

最後還是要來說一下,阿給宙組的票房啊......寶大就算了,連東京公演都還在追加受付是怎樣?而且看來是除了假日外天天有票的那種,之前連組總見都鬧票荒,實在......加油啊!阿給、阿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