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白痴耶!

今天早上作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夢到了自己變成EVA的駕駛員,另外兩個駕駛員一樣是零跟明日香,所以我應該就是取代掉真嗣的位置吧......(遠目)

夢境中,NERV的眾人很悠閒的跑去一座叫做迦納島的地方上渡假,但住的地方很神奇的是當地的學生宿舍!島上大多數都是黑人,我們還看到了有兩對剛結婚的新人在湖邊,一對坐在湖邊一對正要划船去遊湖,雖然看起來好像是在湖邊舉行婚禮但因為我們是外來的所以還是很不確定,於是我就跑去跟坐在湖邊的那對新人"搭訕",剛開始是用英文,結果後來發現那個新郎其實也會講中文(爆),之後我們就聊了一堆當地的民俗跟歷史之類的,我本來還要問他為什麼他中文會說的那麼好但他已經跟他的新娘跑走了.

這地方很神奇,路邊有很多小攤子,有些攤子上還會用中文寫,也有用日文跟英文的.這時我遇到了兩個人,外表其實就是我國中同學,但夢裡不是,聊著聊著就聊到這個國家的政治,就說這裡其實很淳樸,以前是君主制度,變成現在這樣是最近的事,大多數人都是靠觀光收入.於是我就想,照這麼說來剛剛和我聊天的新郎原本應該出身上層,所以才會說英文跟中文,之後我就問說這裡現在算是個民主國家嗎?但其中一個人好像把民主聽成民族,就超不爽的嗆我說台灣也不是個民主國家,然後開始說陳阿扁過去八年有多爛然後馬囧跟謝小夫選舉怎樣怎樣,聽了我超火,我就直接跟他講:「不管陳阿扁有多爛,不管你覺得馬囧好還是謝小夫好,還不夠成熟是事實但台灣就是個民主國家!」然後我就超不爽的走掉了~

之後場景又切到了宿舍裡,說是學生宿舍其實也不完全是,應該說是它本來是學生宿舍後來改成觀光旅館跟當地的小百貨,但基本上還是保持學生宿舍的樣貌.我跟冬二、劍介還有七帆(爆)跑去一樓的書店(?)晃,還很開心的指著新出的劇場版DVD說有我們的產品(爆),之後聽說地下一樓有舊書攤,所以我們四個又跑去那邊挖寶,結果卻在那邊看到最新一期的New Type,還有好幾本當期的ACG雜誌,但售價都很便宜,我們四個就覺得很莫名其妙.

接著我們四個就想說先回房間,於是往樓上走去,在二樓的轉角遇到了零,零只淡淡的告訴我「新駕駛服做好了.」便往樓下走去,我才想起來這次確實有聽說NERV要把駕駛服做個改版,好像是說經費不足要做新駕駛服來開發新商機之類的(果然碇老頭是庵野!),就在我們繼續要往上走時,我們聽到遠方傳來明日香的呼喚聲,一開始我以為他是在叫我,只看見明日香穿著新駕駛服飛奔過來,近一點時才聽清楚她是在叫七帆不是在叫伊凡(再爆),但當我們看清楚她的服裝後立刻傻眼,七帆則立刻奔逃(因為夢境中的"設定"是明日香很喜歡七帆又很喜歡欺負她,所以她超怕明日香),於是我們就看著七帆往長廊的另一頭奔逃而去,而明日香則從我們面前飛奔而過跑去追她了.當明日香跑走後,我跟冬二、劍介愣了兩秒,接著三個人倒在地上笑到不行,因為明日香的新駕駛服雖然一樣是紅色的,但上面多了很多白條紋,看起來有點像是...以前有一款機車廣告,主打的車型是紅色的上面還有白條文弄得有賽車的感覺,買還會送一樣款式看起來很帥氣(?)的外套.

我:「那衣服是怎麼一回事?」

劍介:「你們新的駕駛服真的要長那樣喔?」

冬二:「超好笑的!顏色弄成那樣以為是戰隊嗎?」

我:「隊長!妳要去哪裡?」(一邊大笑一邊對著遠方明日香的背影大喊)

劍介:「黃色應該會給零吧,那你就是藍色了!」

我:「打死我都不穿那麼醜的駕駛服!」

冬二:「這樣戰隊還少兩個耶!」

我:「那就冬二綠色劍介粉紅色吧!」

劍介:「為什麼我是粉紅色?」

正當我跟冬二要接下去時,廣播傳來要我跟零去試穿新的駕駛服,於是我就到指定的地點去報到了,到的時候零已經穿好了,新的駕駛服多了一雙要另外穿的靴子,當我正在煩惱該怎麼把新靴子穿好時(因為它真的很難穿又要扣又要綁),演習警報鈴響了,大概是要試試看新駕駛服的效果吧,我當下只覺得「有沒有這麼衰啊!」更緊張結果靴子又更穿不好,這時零突然走過來蹲下幫我把靴子弄好,我只能很不好意思的跟她說謝謝.

來要停機坪,因為是模擬的所以設計跟原本EVA裡有點不同,駕駛先坐上駕駛座後平台會先上升加裝個不知道啥鬼然後再下降,之後便會直接進入模擬狀態,明日香已經坐上駕駛座了,結果當我走過去時她的平台突然下降差點壓到我,表情就是一臉故意!零已經就位了,動作最慢的我終於找到自己的駕駛座坐了上去,進入模擬狀態.

結果,一上去初號機就不聽使喚自己亂開槍(重演劇場版的搞笑?),控制桿完全不理我,最後我罵了句:「靠!現在到底是怎樣啦!不要亂開槍好不好!搞屁啊!」

然後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